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21:14:32|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纖吃纖盈百人免費體驗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美學院聽到我的心聲,知道我最近胖到不像樣,


正在尋找減肥良方之際,讓我錄取纖吃纖盈百人免費體驗活動

收到商品超開心的啦~~~好多哦~~

能夠參加真的超高興的



左一:美姬膠原蛋白,可直接吞或跟水混合喝,也可以加在食物裡,建議睡前吃

左二:緊俏雙效錠,專為西洋梨型身材設計的配方,吃飯前吃三顆

左三:纖吃纖盈只有34卡的代餐




緊俏雙效錠 我都在中午吃飯前半小時吃3顆,配合喝開水,第一次吃完確實覺的有點飽足感,(不曉的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






晚上就煮纖吃纖盈來代替正餐, 纖吃纖盈 之前就有在康是美買過,口感還可以,

這次的試用包我就用鍋子煮看看,(之前用熱水沖泡...感覺口感怪怪的)

下班還先去買了疏菜+魚丸一起煮,沒想到還真好吃YA,呵呵呵 

原來之前是自己用的太難吃才沒有持續下去,不然也不會胖成這樣了!!!

可惜只有一包試吃!! 殘念丫





台長: myteru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