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7:40: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恨的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什麼世界阿
終於想靜下來讀書ㄌ
結果我連續遇到兩隻蜘蛛
噁心死ㄌ辣
害我的心情又被毀ㄌ
我想我這次斗考試死定ㄌ
都是那兩隻臭蜘蛛害ㄉ辣
我最討厭鬥就是-
蜘蛛~蟑螂~螞蟻
最好你們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今天遇到的這兩隻
一隻被我殺ㄌ(殺完心裡毛毛ㄉ)
另一隻我要殺她斗時候
牠揪跳起來
我揪下一跳
她揪消失ㄌ(衛生紙也飛ㄌ)
我不敢撿起來(晚上在叫勇敢ㄉ媽媽幫我撿)哈哈
唉~~放了這三天...心裡超對不起自己的說
可是我應該揪是屬於不能靜下來讀書的人
考試完全只能憑上課ㄉ記憶
所以結果...揪是慘...唉~~
接下來我斗命運揪是開始補理化
唉~~悲慘阿!!
雖然我很不喜歡...也只能接受ㄌ...只能怪自己芭!!

台長: ♡ otino♡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