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2:03:2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錄取通知 - 長庚技術學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金山吃鴨肉即得知我錄取長庚

有種放心也有種早知道

畢竟要住校又要點名,實在不是正值年輕瘋狂學生能接受的

沒太多心情!

長庚是康寧大本營,該開心嗎?

也或許知道自己資質到哪,很滿足了!

希望未來的同學都是好人

希望我媽咪會給我買筆電

希望我能好好專心在之後的學業

希望 我能找到真正的志向!!!

然後,恭喜所有推甄錄取的同學朋友~ 恭喜啦!!

台長: low-pitched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閒話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野柳小朋友 你們搞死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