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7:20: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or 不信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林柏對我說了一句話 。
那只是他的感覺 ,, 而不是事實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夠再次相信
畢竟 , 真的很痛 。





[ 以前的我 , 被那種話 , 傷了幾遍  ? ]




或許 ,
我會選擇遺忘
那些曾經 。



[ 把回憶剪成片段 ,, 再隨風逝去 ]




反正 , 都在不同的平面上了
我又何必在意 ?




只是不懂
為什麼就不能像我跟他那樣
誤會後還是能夠當朋友 ?



果然 , 還是不同的。





畢竟,我也無法去相信 !
越多機會 , 只是讓自己傷的更重 !!

台長: 水漾〃羽晞 _♥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難以捉摸 * |
此分類下一篇:悶壞了 [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草莓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