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3:40: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狗看可魯 流下英雄淚‵壘哥可愛問答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4’o7

球場上的田壘大家很熟,但場下大家又知道多少,像球迷關心他黑眼圈太深希望他早早睡覺不要太操,但壘哥說:「我是鼻子過敏導致黑眼圈啦!」


Dr.B One On One 田壘
Dr.B:如果不打籃球,你覺得哪項運動你有天分?
壘哥:排球不錯,我還算會跳,但國手,別幻想了,因為我抓不準殺球時間差。

Dr.B:那加入演藝圈咧,你覺得你和顏行書誰會較紅?
壘哥:顏行書吧!感覺他混得不錯!

Dr.B:那你覺得林志傑適合在偶像劇演什麼角色?
壘哥:壞人!壞人!還是壞人!

Dr.B:林志玲和蕭薔誰較合你胃口?
壘哥:當然是林志玲。

Dr.B:那你喜歡模特兒囉?
壘哥:不!我喜歡肉彈。

Dr.B:甜甜圈、名餐廳、電影,哪件事你願意花時間排隊?
壘哥:看電影!

Dr.B:那最近一次被哪部電影感動到流下「英雄淚」?
壘哥:可魯!真的滿感動的,因為我有養狗!

Dr.B:你體能這麼好,拉單槓應該好厲害吧?
壘哥:我很懶,最高紀錄是5下。

Dr.B:有收過球迷「以死相許」的情書嗎?
壘哥:還沒這個經驗,也希望不要有。

Dr.B:有沒有被開過罰單?
壘哥:有1次紅燈右轉,還有1次高速高路上飆到160。

Dr.B:有跟警察討饒嗎?
壘哥:沒有!我跟他說:「快一點,老子很忙!」

Dr.B:你是師大學生,推薦一下師大夜市最好吃的東西吧?
壘哥:牛魔王雞排。140元 讚!牛排 120元、豬排 120元、羊排 140元、鱈魚排
140元。

台長: 微笑的生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