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7:06:0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帥到翻的Hero



話說...今天下午回到家..一顯示上線


夭壽...兩個國中同學敲我..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妳是一年上線一次喔 會不會消失太久了阿】



跟高中天壤之別的感覺阿 國中的哥們好太多了!


結果就講到打工........................



我說:阿你沒去打工阿

某甲:沒有...

我說:我還在找,不過等忙完再開始。

某甲:可以去早餐店阿

我說:我又不會做那麼多種早餐==|||

某甲:你可以去當抽油煙機....


【有史以來我覺得他最幽默的一次,不過太欠扁】


其實挺好笑的啦....哈哈哈

台長: 鬼猇ψ˙_˙ψ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