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2:49: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NA劇照__待會要來去看拉  

   拜託!!怎麼那麼多東西可以點阿

   既然是mo點的 我還是要寫完..

ID:想 or Kurokawa.Jie

生日:1月6日

身高:163--(讓我在長高吧)

體重:4X...(我想在瘦點)

血型:A

眼睛左:近視600

眼睛右:近視600

星座:魔羯

個性:看心情發揮各種個性..(多重的拉)

癖好:愛看有質感的人事物.愛剪頭髮.愛嘗試..(太多打不完)

專長:我說了妳會信嗎?--對拉!那就自己慢慢觀察

形容自己:怪人。

學校:女生制服有點像水手服的學校

科系:資處 要人命的科系

居住地:信義區

頭毛長度:可以反折到頭頂..快可以折到當瀏海了

頭毛顏色:紅色.深紫色.黑色.褐色(自然生長>>頭毛顏色很多)

頭髮直捲:直

穿環:沒

刺青:滿想刺的.不過沒有

眼珠顏色:黑的.晚上會變有點紅色(遺傳)

眼睛形狀﹔扁的(除非你的眼睛像大雄那麼圓)

像什麼動物:我想..像豹(陰險時滿像的).猴子(運動方面)

想養什麼:養女人.養貓.(抓癢算嗎?)

討厭ㄉ動物:鬥牛犬.髒的動物

最愛ㄉ動物:貓.豹.貂

最想去ㄉ城市:希臘

最喜歡ㄉ季節:冬

喜歡ㄉ花:天堂鳥

婚姻:尚未

喜歡異性或同性:同

談過幾次戀愛:要妳管

幾歲初戀:幼稚園暗戀女生算不算

喜歡ㄉ類型:愛笑的.能動能靜.能聊.有自己想法.會偶爾依賴我耍任性.

是否暗戀過/是否告白:是/否

是否被告白過:有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每段感情都叫我深刻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定義在哪?

喜歡的食物:不噁心就喜歡

喜歡的飲料:牛奶.茶.

喜歡的音樂:ROCK.抒情.混音(好聽都愛)

喜歡的地方:書局.圖書館.唱片行.海邊(大自然)

喜歡的電影:沒一定.偏愛感人的.搞笑的

喜歡的卡通人物:阿夾(魔法水果籃)..太多了

喜歡的顏色:黑、白、綠、褐

喜歡的數字: 17.4.13.106

喜歡的時間:安靜到像是靜止那瞬間.朋友一起玩.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時.在書局時

喜歡的日子:聖誕節(溫馨)過年(有紅包)

討厭的食物:苦瓜.榴槤.

討厭的音樂:粗俗不耐聽

討厭的地方:一堆台客的地方.擁擠的地方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不一定阿

不好時:聽音樂.哭.打牆.奔跑

什麼時候會哭:被誤會.被家人不諒解.感情上的事

是否抽煙:無

是否喝酒:很少

是否吞藥:無

是否打過架:有

是否吵過架:有

有無工作經驗:有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人

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不一定吧

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音樂.文學.各類資訊

參加過的社團:羽球.球類.插花.登山(太多了)

是否會用樂器/哪種樂器:口琴.直笛.陶笛.小鼓(會一點而已)

外出穿著類型:都被說龐(我真的沒有).隨心情穿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松商(離家進)

最偉大的願望:有車有錢有房子有女人有才華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做比說來的重要

害羞時的表情或動作:臉紅.眼神飄掉.結巴

最愛作的事:太多了

最驕傲:人要謙虛.沒什麼好驕傲的=__="


點名:阿幹.老蛇.藍天

台長: 鬼猇ψ˙_˙ψ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