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1:45: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告訴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告訴你
你真的好帥
我跟你也才認識三天而已
我知道你沒把我放在眼裡
因為我長的不引人注意
我不在意
因為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個你
今天在車子裡
我跟你聊了一會
我不是那種會跟你打打鬧鬧的女生,但是我是會默默的站在那邊支持你,看著你的女生.
看著你喉嚨痛的表情,我知道你很不好受.
我沒有辦法幫你,只能看著你輕聲細語.對不起,我耳朵不好,常會聽錯
多謝你不厭其煩的重複
我猜你應該是覺得這沒什麼
但在一個小小的心中,你已經激起了比南亞海嘯還大的浪花.
我相信有緣就會再碰面,而你,我不知道上蒼要怎麼安排.
但我相信祂,也尊重祂的安排,我不會反抗.

台長: fantastic---*薯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