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4:24:07|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一部自己很想看的電影『K歌情人』,在買DVD的時候,就很想租來看的,剛好HBO有廣告說要撥出,因此就耐心等候了,連續看了兩次,都不覺得膩,在現實的生活上也許這樣的愛情故事是存在的,但是通常似乎都沒有像情節中的那樣,公主與王子重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最近看了幾個部落格,讓我很納悶著...一段的感情結束,是不是都要讓自己掙回面子才能夠對自己交代?證明自己的愛。感情世界中,酸、甜、苦、辣是一定會有的,只是沒想到,會有這樣的雙方,相互叫囂著,不是當事者當然很難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旁人(朋友等),支持的幾乎一定是自己的人,如果不是這樣,又會被認為是執迷不悔般的....只要愛情不要親情或友情的被人質疑。

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要的也是屬於有自己空間的地方而已,會想要發表、想要分享,但是看到那樣的狀況(相互叫囂),真該警惕自己,要多多學習心胸的寬大以及對愛情的成熟度吧!不管是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




這邊,只是想要記錄著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畢竟這樣的年紀中,記憶力的衰退是越來越嚴重的事情,常常有著很多的想法,沒有快速的記錄下來,就會忘了那一時間的感動。現在的自己,學習到了一種特異功能,就是只會想好的多一點,壞的要通通忘記掉...像哈利波特的校長,鄧不多利,有一個蓄思盆般的,將記憶抽出,想要的時候再來回味吧!



『K歌情人』的電影原聲帶中的一首歌曲,找了好多的版本翻譯,都不是很滿意的,還是差強人意吧!如果有人有更好的翻譯,要提供給我哦~P.S.旋律不錯哦︿︿


Way Back Into Love

I ha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我活在陰影之下
I ha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烏雲伴我共枕
I ha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一直孤單好久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 not seem to move on
困在過去,似乎就是無法往前走

I ha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我把所有的希望和夢想藏起來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只為了有一天可能又需要他們
I ha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我總留些時間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淨化心裡的小角落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 no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Oh oh oh

I ha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我留心觀察然而繁星不願發亮
I ha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 not see the signs
我一直搜尋但看不到任何徵兆
I know that it is out there
我知道它不在那裡
There i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但一定有個為我靈魂而生的東西在某處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尋找著讓我發光的人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而非只是個陪我過夜的傢伙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能使用一些指示
And I a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而且我可能是你的暗示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找到重新愛的感覺
I can no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若我再次敞開心房
I guess I am hoping you wi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想我希望最後你會在那裡等我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 not know if it is real
有時候我不確定它是不是真的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或許有人和我心有戚焉
I need inspiration
我需要妙計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而非又一個妥協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 no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若我為你打開心房
I am hoping you will show me what to do
希望你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若你幫我重新開始
You know that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最後我會在那裡等妳

※  ※  ※  ※  ※  ※  ※  ※  ※  ※  ※


這是要給我現在身邊、照顧我的她~是他幫了我重新將愛找回來,雖然我還不夠體貼,不夠溫柔,但是愛他的心,不質疑!(雖然我愛用疑問句來表達)不表示對這樣愛的質疑,希望他懂得~








台長: 。香水百合。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Jesan
女人之所以喜歡用疑問句來問她的愛人...是因為...她希望得到對方堅定直接的愛的答案.

親愛的~~~我懂啦~~呵呵...
2008-03-28 16:1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