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33: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該離開
而是你

耶穌會眷顧我
會愛我 而不是你

遭天譴是你
不是我

該痛苦的是你
不是我

心情不好 難過 失眠 都因該是你
不是我

該死一死的人是你
不是我

做錯是的人是你
不是我

傷害別人的人是你
不是我阿

董不懂??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阿

如果有一天我瘋了
你逼瘋了我

我會持著刀 帶你到教堂
對你捅下

教堂是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也是通往地獄的地方
該死的人是你 不是我..............


台長: 蒟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堆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排戲
此分類上一篇:夜深人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