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31: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請一整天的公假 記了一之小功- ˇ -*
今天招待挺輕鬆的^ˇ^

幼稚教官 真的很幼稚
拿氣球打我頭ˋˊ 還說我長的跟以前的學生很像是男的- -*

真的很幼稚
還跟我們完什麼左邊右邊- -*

但是有請我們吃糖糖跟喝咖啡呢- ˇ- *
休息了一下

忙完 才叫司機帶我們回來..
之後再敢去上課

他們在看天堂口- -*
恩恩~

我不喜歡的片子~
所以不太想注意看- ˇ-*

之後就放學了

今天的我沒背書包
爽的咧- ˇ -*

放學 不想太早回家
就跟阿勝走到大坪林站 去萊爾富買個飲料

看到 史奴比跟奶茶的故事 - ˇ- * 打給襪襪跟襪講>ˇ<
之後 聊了一下

又走回去 我就回家了

台長: 蒟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堆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失錢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拍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