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2:44: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小寶寶 累了,    該休息了..

但是,, 莫名感 擁上心頭..
讓脆弱的心靈 又傷了~

誰傷他 沒人傷他
誰弄痛 沒人弄痛
誰弄哭 沒人弄哭

他也覺得很莫名,,
真的很莫名

嘻嘻ㄒ~
常常告訴自己 不是一個人

但是~ 現在總是一個人
不管朋友 家人 都覺得是一個人

有朋友 慢慢感覺不太到
有家人 本來就感覺不到

- ˇ- *

對不起* 7-11 小店員...
我不是故意 酷酷不甩你..

因為心情很low 又很累..
所以 對你微一點點的笑

回家~ 看到你抽煙阿ˊ - ˇ -*
沒上前阻止你- ˇ -* 因為忘了...

抽煙對身體不豪牙...
懂不懂牙~

聰明的小孩子 你董得...
今天你的招呼 打的特別的大聲...

是工作太累 所以吼一吼嗎??
每天吼一下 是不錯的^^

就跟大笑三聲 是一樣的八?
恩亨!

主 耶 蘇~
就交給你嚕!! 我不奢求些什麼...

你給我什麼 我都接受,,
反正我又不是沒痛過

痛就讓他再痛一次八,,
反正痛多了 希望會麻痺...


台長: 蒟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堆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oh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