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1:04: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變了- -*
沒有~

我可以認真的跟你說 明確的跟你說
我百分之百沒變..

我自己很清楚, 很明白....
恩哼~

不是我不陪你,,
不是我不想陪你,,

恩~
我~ 絕對不會放下你一個人- -*

說過很多次,, 我真的很認真的看待這一個感情
我真的很愛你,, 該怎麼做 你才要相信我..

相信我 有這麼難嗎?

之後會越來越少見面,, 我知道,,
如果,, 你受不了這樣子的孤獨... 受不了 我都不陪你 受不了很多很多種種事物,, 你也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慢慢學著獨立
慢慢學著不需要依靠你, 我也活的下去..
慢慢學著, 沒有你的意見 我也可以不吃7-11
慢慢學著, 沒有你.. 我的笑容依舊那麼的燦爛
慢慢學著, 沒有你.. 我也可以很幸福
慢慢學著, 很多很多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 哪天 沒有你的陪伴,,
我是否能不能學習這麼多的事情...


我相信.. 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事..
你會跟著我一起學習,, 不會放下我一個人學習..

我們彼此 是互相相愛 但是缺乏了相信..
是八?

因該是八,
相信我,, 我不會因為搬家 心就變了..

我沒變, 我一樣的愛你
懂嗎? 我真的好愛你...

第二次 愛的那麼深....
你讓我卸下了心房 去認真的愛你,,

真的...
別再不相信我.. 我真的沒變, 我依然的愛你








台長: 蒟蒻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傻點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懂嗎?
此分類上一篇:笑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