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9:18:4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別懷疑.. 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了... 我痛恨人家一直學我買同樣的東西.學我耍噁心.學我的笑法...
我喜歡mi’ssha的商品 你 就是你 胡 別在學我買同樣的牌子

上次fasio我用你就用 是我喜歡寶兒所以我買 你學個鳥鳥蛋..
還有 thefaceshop的商品 你就 = =

還有 恩 忘了....... 哈哈
好啦.. 就是著樣子 ~~ 乖!~! hissha是我的 海綿也是我的..

你著個死變態... 別在纏著我了啦>..<
你很噁心耶!!

動不動就趴在我身上.. 噁!!!
你真的很煩啦!!

你擦眼影乾我鳥是.. 你有擦睫毛膏 乾我鳥是 你眼睛大乾我鳥是
你的任何一件事都不甘我的是,,

明明沒話題聊 別找一些沒意義的是來跟我聊...
你著個矮子.. 你長不到170公分 別來跟我說任何一句話..

我詛咒你... 矮到變0.1公分 跟螞蟻一樣 讓我踩死你...

台長: 蒟蒻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堆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累的很值得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