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20:29: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跳糖讓我吃的好high,
倒數四天 我都準備好了喔
嘻~~

毆~ 他真的好變態 我要好男人不要爛變態啦 ㄒ..ㄒ 討厭。。
ya~ 終於是冬天了吧!! 但是。 好冷~

我想看雪 看聖誕老公公 ˊ‥ˋ
哈哈>‥<

我知道比比丸想跟我一起看^‥^
比比丸的奇奇蒂蒂都是我 所以他要愛我~

美術課看完了神鬼第六感 超恐怖的 一定是輔導級
嚇死我了’` 真的.....

呂犯賤終於把作文給發回來嚕!!
六分五分六分 分數沒差很多耶ˊ..ˋ
哀~ 哈~

台長: 蒟蒻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堆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日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天生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