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00:30:39| 人氣3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九小節:Gro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回到家小瞇一下,為了等會的英文課有體力上課。
只睡二十分鐘的我,難免有點下床氣。
我媽看到我,就一直對我碎碎念。

因為今天早上我跟我弟弟借鞋子,我留了張紙條給我弟。
我爸看到我跟我弟弟借鞋,我爸就罵我媽為何我要穿我弟的鞋子。
因此我爸媽為了我穿我弟的鞋子大吵了一架,我媽將和我爸吵架的內容轉述給我聽,也順便念我。
說什麼我的東西都要跟弟弟分開,幹嘛沒事穿弟弟的鞋子,害我媽被我爸罵。
以後都東西都要分開用。

我說:穿弟弟的鞋子又不會傳染。
我媽說:你爸爸就是會在意...

我就氣沖沖的去上英文課,上課一直對我爸說的話耿耿於懷...
回到家我就跟我媽說:以後等我有穩定工作我就會搬出去住,這樣就可以跟你們分開,省的麻煩。
說畢,我就上樓去。

事後,我媽就來跟我說,爸爸的意思不是這樣,他覺得他兩個兒子,一個已經感染h,希望另外一個不要被傳染。
我說:我又不會流血或是經由血液傳給他。
我媽說你爸就是不希望他另外一個兒子也這樣,所以他也很保護我弟弟,不願跟弟弟說我的狀況。
口口聲聲對我說,我是你的兒子,還是一樣愛我,可是....

我還是有點受傷,我好像被隔離一樣,我寧可搬出去住自在點。
還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住,而不會又擔心鄰居說閒話。

我知道我是鬧脾氣,可是我真的有受傷。

台長: My So-Called Love
人氣(3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的發聲練習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十小節:Expected...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十八小節:Fairy tale

抱一個吧!
生活的不便漸漸浮現
但追根究抵它們都是愛我們得人

像我得一位好友為了怕我對生活敏感,即使在知道我生病了也不改兩人喝一杯飲料或一同分享一塊小蛋糕得美好喜悅,甚至事後還怕如果他自己有不知名得病傳給我怕我抵抗力太弱怎辦,好友得貼心我感激,但仍會不免擔心是否害了人家。
家人也是一樣再親密都得做好保護他人得準備,或許家人還敏感期..別太放心上,甚至也許該開心,因為他們愛我們注意我們。

加油 為你得心情打氣

對了你英文似乎不賴,可以教我如何有效率學英文嗎?傳授一下小撇步吧!

2009-05-21 23:42:12
版主回應
沒錯!我想我是需要一個擁抱...

就像我寫的一篇日記:

--
當我變得和你期待不一樣時,

請愛我原來的樣子,

疼我原來的樣子,

讚美我原來的樣子。

爸、媽、弟,哥哥永遠都愛著你們。

:)
--

至於我的英文,只有國中程度...也只能教國中英文...
哈哈...
2009-05-22 00:39:19
moon
aww.. poor u.. guess ur parents need to know abit of HIV transmission knowledge.. no worries, they will understand sooner or later.. give them sometime ya.. take care dude.. Jia you!! :)
2009-05-22 00:4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