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22:24: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是因為國際禮儀要報告
老師說 要穿正式的服裝
要化妝
因為
報告內容 是 INTERVIEW
我...很不幸的

一 . 沒正式的服裝
二 . 不會化妝
三 . 不習慣這樣的裝扮

好吧 為了將來
為了成績 拼啦

首先
衣服 不難 因為 我至少還是有裙子的
只是 我沒好配的鞋子
總不能叫我穿靴子吧......
所以 決定
穿褲裝....配白襯衫
哈哈哈 這樣
就可以穿剛買的綁帶性感淑女鞋啦

但是
問題來啦
我的褲子 通通都是牛仔褲....
只好 去買一條啦.....
挑挑挑
逛逛逛
旗山 真的沒高級一點的店
試了很久
才挑到一條
稍微可以一點的褲子.......
雖然 我還是掙扎了很久......


問題又來了
我的酸菜白襯衫
已經許久沒穿過了
也開始有點泛黃的感覺......

那 只好去借啦
本來是想說直接買一件
不過熊是說
如果借來的OK就不用特地花錢買拉
然後大家都說穿群比較正式
所以
很努力的借到一雙高跟鞋.....

天啊
連穿平底鞋 穿球鞋都 會跌倒的我
居然 要穿高跟鞋.....
而且 是兩吋的高跟鞋
嗚嗚....
先感謝Kelly 高的贊助

呵呵
解決了 一項
但是
最嚴重的還在後面
我不會化妝啦 ........
連傢伙都沒有的人
只好跟別人求救啦......
就這樣
問啊 問的
問到了服設系的學妹要幫我
呼呼
感謝wanni的大力贊助.......

終於 定稿了....
服裝 ok
化妝 ok





ps照片中間是我們老師
左邊是小倩 我的partner

台長: 與孤單為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