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22:02: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台南
原本是為了回家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 沒想到
回到這邊 卻有不停的打工等著我
這次的 都是現打果汁...
星期六 我跑了兩場
一場中午的
我跟表妹 開了台休旅車去
我跟她負責那個場子~~28桌的筵席
狠平和安靜地一場婚宴
連果汁 都是送了一瓶過去之後
就不用在補充....
這場的特色 是全素食的筵席....
第一次遇到
我最大的疑問是.....
素食的炸蝦 吃起來 不知道是啥味道

然後~~~很累的
開著車 去接表姊
然後 很狼狽得去吃牛排
算是 唯一的補償吧!!!
但是~~~香蒜麵包的笑話
我還是無法忘懷..> <""


第二場星期六晚上
也是婚禮....一對高職的老師結婚
然後 席開44桌...
一次 我可以端四壺
44桌換算起來 我必須走11趟
重點來啦
那天~~~因為場地的關係
我不能推車去送飲料
場地 又是很長的那種....
一排兩桌~~所以等於
我要走很遠的路..
然後 跟我去的 又是受傷的阿姨
所以
我只好扛起所有的工作....
還遇到喝酒醉的死變態
老是拖著我說一堆話
害我老生氣~火氣大的差點違反職業道德
還有一堆很熱情的高職學生
說怕我肚子餓 要端東西給我吃
結論 就是 累死我啦 !!!!!!


第三場
今天中午
是去人家拜拜的地方
就是鄉下很多的那種會場
很輕鬆的一場
因為只有18桌
我姨丈還說
以後這種小場面
交給你們就好啦 !!!
不會吧~~~~
這樣 以後大家有機會喝到我弄得果汁唷!!!
不過啊 ~~~真的很累啦
雖然 錢很多
我想
我以後大概會每星期都回家吧!!!

台長: 與孤單為伴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