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33: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天堂怎麼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叮噹 : 我想要出去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雄: 現在睡覺
大雄 : 身體沒顧好怎麼玩






小叮噹 : 我想要出去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雄: 我不是說過了=_=
小叮噹 : 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叮噹: 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小叮噹: 那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
小叮噹: ?
大雄 : 就很急媽?
大雄 : 為什麼最近好像妳都很急ˊˋ
小叮噹 : 因為我快死掉了
大雄 : 問妳想去哪裡 也說不知道
大雄: 快死掉還說藥丸
大雄 : 這樣哪裡會玩得高興
小叮噹: 這樣才可以有美好的記憶with YOU壓
小叮噹 : 這樣也會死的很開心XD
大雄 : 生氣哦
小叮噹 : > <
小叮噹 : 好吧!不講




怎麼聊到這

淚水在眼眶打轉

感覺自己真的像快死掉的人了

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面臨到什麼境界

只有我懂




我真的很想出去玩跟你
很想離開這邊
這裡好悶、好悶
我快窒息







die?



will be die





那死了之後可以跟月兔當好朋友嗎?

那我可以就待在月亮裡面看你嗎?


小孩子般的無知幻想

嗯。我是小孩子

別把我想的太複雜

我耍脾氣只要哄哄我
我難過也只要逗逗我


天堂怎麼去?

想左轉之後直走

走到底在右轉

下個紅綠燈看到橋

走上去

天堂就到了?





哪那麼簡單




那我想要我去見撒旦比較容易
但________我怕他看到我
會愛上我XD

台長: 漢堡堡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