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1:21: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已經有19天了

做了很多事(也花了很多錢) >.<

到處去吃,去買 還有逛街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過著summer holiday

 

我這次回來還配了隱形眼鏡 是硬式的

快痛死了 還在適應當中

有時候還會跑來跑去的

结果還跑到我眼球的下面快被吓死了

如果跑到后面去就拿不出来了

#侯來害我的眼球都不敢亂動真的很恐怖

所以戴隱形眼鏡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我現在還蠻怕帶去學校的因為我怕到時候上體育課的時候又出狀況

還真麻煩。。。。。。。。。。。。。

 

回到台灣要幹嘛真的都很方便走一下路就到了

不過這裡的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

 

Last week我和我表姐還有我哥在家

我們都很無聊又很熱根本就不想出去

結果我和我表姐就提議要打水

大家都同意了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們都拿水桶互泼,

我表姐是最快湿掉的因为我都躲在候面阿~

看到我哥要来了就往后面跑 嘿嘿 我太聪明了!!!

#可是沒想到我哥盡然拿肥皂水潑我們

後來我哥和我表姐就開始拿肥皂抹來抹去的搞得我都是肥皂不得不洗澡了

這場大戰沒輸也沒贏

因為最後我媽看到我們把院子弄得那麼濕生氣不讓我們玩了〉。〈

後來我就去洗澡了

可是當我洗完澡吹完頭髮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支隱形眼鏡掉了啊!!!!!!!!!!!!!!!!!!!完了。。。。。。。。

我媽知道的時候就一直罵我, 我爸也是T.T

我很緊張的在那邊找

結果謝天謝地, 在沙發底下找到了不然我就慘了……………

 

雖然這次發生了一些事可是我很享受被潑水的時候(especially under the hot weather

而且在家裡玩還不用付門票比較方便哈哈

不過感覺上還蠻幼稚的

幾個大小孩在家裡打水仗

可是很好玩就對了

值得try 一下哦!!!!!!哈哈哈哈

 

因為怕手機濕掉所以沒再玩的時候拍,只拍到院子濕濕的樣子

 

20090723357.jpg






20090723359.jpg



 

 

 

 

 

Sky--


台長: Me[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my Hair~ No!!!!!!!
此分類上一篇:去了玩具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