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6:53: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撇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苏慧伦-左撇子

写给你
我自己
我用我左手潦草字迹
拥抱你
想和你在一起
冷冰冰地思考逻辑是多余
感情的左撇子
爱你的我不理智
左边的无名指
我渴望是你最后决定定居的地址
左边的心从此将我困窒不曾停止

找给你我自己
我用不假思索的语气
形容你想要你想要你温习
两个人最赤裸的情绪别忘记
感情的左撇子爱你的我不理智
左边的无名指
我渴望是你最后决定定居的地址
左边的心从此将我困窒不曾停止

感情的左撇子爱你的我不理智
左边的无名指渴
我渴望是你最后决定定居的地址
左边的心从此将我困窒不曾停止
左边的心从此将我困窒不曾停止

台長: M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yrics~~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樂不作
此分類上一篇:再唱一首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