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8:01: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hol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开心哦 放假了!!!!

我要去青岛玩诶!!!
虽然只是3天两夜 不知道能玩蛇么 可是还是很开行

那你们要去那里玩呢!?
带在家里马?

可是我星期4 才会去 所以不知道要在家里做社么 还满无聊的
虽然还有功课要写 可是不知道为设么 我就是不想写
因为时holiday阿 哈哈

不过说真的 每到假日 时间过得跟社么一样 快得要命
比上学还要快(不过上学野蛮快的拉 不过没有 holiday 快啦)

不过星期5我还蛮开心 因为 我作文的分数是有史以来 拿的最高的诶
好开心哦

不过还要在更好 这样我exam的时候才不会拿很低分
我有空的时候 再打出来给你们看(因为在学校)

希望你们到时候不会觉得无聊 因为那是我最爱一篇 应为是写海
my favourite stuff!!!!



Sky--

台長: Me[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