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6:34: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快過完了
似乎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5月18日和他見面
從去年9月12日到現在
有多久沒見到他了
竟然還在過馬路的當下被同學看到

見面前後不到3小時吧
一切都非常dramatically

見面喝咖啡,我問
搭捷運,我耍寶般的講著近來的生活
兩個人都不像原本的自己
他也是一副只有遇到陌生人才有的客氣與禮貌
走在路上,我問最後一次
真的不是因為她
他說,真的不是
走著走著,到了中山美術公園
我說,你沒達成當初的承諾,跳吧
他連鞋子都沒脫,噗通跳了下去
我坐在岸邊,飛機還是一樣從天上飛過去
哭泣
水池裡的聲音...漸漸平靜
一切,船過水無痕

他繞了一圈回來,拿了包包
傳了通簡訊"我走了"
我狂哭,想找尋他的身影
我撥手機,留言
不接.
我留在當初常停車的地方
說等他回來,要把照片給他
當初喜歡的,沒被我撕毀的2張照片
等了一會兒,我哭著往廁所方向前進
想說,大概就這樣了

哭著上廁所
哭著回憶
哭著想
把熟悉的路再走一次吧
順著以往的路線
我ㄧ邊哭,一邊走
每每哭到不能自己
就停在路中間
繼續哭
走著走著
竟然在黑暗的公園中央
又看到他.....(真是看到鬼)

我已經氣到,哭到個不行了
對著他,罵了句"你夠豬頭"
把兩張照片交給他
希望他好好保存,包括日記
轉身走人...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有緣或許能再相逢

在每個自己胡思亂想
無法原諒他的夜晚
我一直想著
他為何敢如此對我

但在自己稍微還有點理智時
又不免覺得他真的可憐
為什麼初戀這麼悲慘
我真的,很難駕馭

看到他,知道他是真的難過
壓抑一切,死命的要結束這段感情
因為,再繼續下去
痛苦的日子將無窮無盡

為什麼不原諒他
為什麼不放了他
唯有如此
我也才得以獲救
得以重生阿...

放了一切吧
求你.





台長: 貓非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