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4:11: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九把刀的「殺手 夙興夜寐的犯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看完九把刀的「殺手 夙興夜寐的犯罪」~
發現我已經看完了好多本九把刀的作品~
不過裡面我還是最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是我看的第一本~
九把刀說那是他自己的故事改編的~
在”殺手 夙興夜寐的犯罪”後面還有記者訪問他的問與答~
他每個回答都很經典~又很好笑!
他好像最近去當兵了!去當義務的替代役吧!
還說他每年要出一本長篇小說~哈~
記者最後問他想跟讀者說些什麼?他說:
「我們來玩國王遊戲。看看是我先放棄寫作,還是你先放棄閱讀?準備好一個大書櫃,我們來玩一輩子的賭賽。罪神見(他2007的長篇小說)」
超酷的他~什麼小說都寫~故事大王~
下一本我應該會借「樓下的房客」~這次要借沒借到~
裡面有請鄭元暢寫推薦序~原來鄭元暢也很會寫文章嘛!!^____^

台長: 甜心娃&寶貝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