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03:56: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3點多 ‥ 但月亮依然高掛


明亮而皎潔 可是他孤單 今晚沒有繁星點綴


他寂寞 360度的圓 是他的眼淚


月兒 別孤單 今晚有我作陪 別傷心 今晚有我陪你談心


別害怕 今晚只有我有你 我不像古人 會吟詩作詞


吟出你的柔 譜出你的美 我不像 莎士比亞 用優美的文句


寫出你的心 表達你的意 但我會把你做紀錄 拍下你的倩影


是孤單 是美 我只知道 你的憔悴 自古 你 是一種朋友


古人常把你 對在一起談心 像詩仙李白 舉頭杯邀明月 對影成三人


而今 我沒酒 也沒湖泊映出你的的影 我只有眼睛


眼睛裡看透你 我孤單 我心煩 不知 你感不感覺的到


想必 你也跟我一樣吧 星遄@也都離你遠去


夜裡 只有你 有我 月兒 我可否與你談心


不知道我說的你懂不懂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我的心


今晚 我好煩 不知道在煩什麼 不知道煩惱從何而來


我好想 好想 問他的故鄉在哪 好想 好想 把他送走


我卻 無能為力 煩 你可不可以別跟我糾纏


高傲的你 我無法高攀 可你卻纏繞著我 我好難過


我沒有辦法收留你 我也承擔不起你的任信


心中 住有你的地方 總會留下一絲痛


煩惱阿 煩惱 請你告訴我你家住哪裡 讓我送你歸去


真的好煩 好悶 ‥ 我失眠了


眼皮好沉重 感覺天與地好像要結合了


可是我依然睡不著 真的好煩惱


明知到今天要月考 (弟二天最後一天) 我卻睡不著


原來 每天失眠 也是我遲到的因素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真的 真的 趕不走煩惱


稍早 我開了視訊 突然出現了一個心疼的帳號


子翔 " 你也點了我的視訊 猶豫


要不要給你看我 我 還是同意了 同意 並不代表 原諒


可我忘不了你 你依然關心我 情話綿綿 我是否


該相信 ? 你說 你想我 還是忘不了我 我是否


該相信 ? 你說 你替我傷心 你的錯 我的痛


我是否 該相信 ? 但我依然在意 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我也好想你 好想以前的我們 以前的你 不知道是否


虛情假意 但 我想問你 你是否愛過我 ? 那時的你


愛我嗎 ? 我好想知道 ‥ 為什麼你消失了


卻又出現了 別勾起我心裏的回憶 我會痛 心 真的好痛


卻 很甜 甜蜜從前 我愛你 卻也恨你 恨你的欺騙


為什麼不對我坦白 我不會怪你 我還是會愛你 如果你對我坦白


為什麼 我想知道 為什麼


我想 今晚的我是為你而失眠 我在意你 我還是很在意


怎麼辦 心好痛 誰來替我療傷 救贖 我的愛


深夜 空氣凝結了 溫度 好冷 月兒 你會冷嗎 ?


我想擁抱你的溫度 體驗你的心情 可 月兒你 不領情


我還是一句愛你 劃破了我的心 淌著寫 誰也無法挽回


0度C的淚 是愛你的懺悔 懺悔我們不該愛上了誰


0度C的淚 是錯愛的聖水 洗滌我們的曾經 錯愛了誰


子翔 " 告訴我 我們是敵是友


子翔 " 告訴我 你是否真愛過我


你的情話 是真假 ? 你的謊言 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還是敷衍 ?


你說 你還是想我   想念以前的時光


而我 還是會有你的回憶 還是忘不了 還是會心痛


月兒 請你交交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 你聽的到嗎


我在跟你吶喊阿 ‥ 你聽的到麻 月兒









                    芭_羽草 ))

台長: Anywa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