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9 10:20:37|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給親愛的大家。

這幾年,每當這時候,
說的再多說的再少,
也只求更多人理解與相信,
所有各地正在這個年代發生的事,
都不是單獨地在發生,

它們都有著對同樣問題的反抗,
對同樣信念的嘗試突圍。

這不是某些人才該去做,或某種人才能做的事。
恐懼或害怕失去表象的平安,
不只是一個社會或一個時代,
我們誰都將在自己的百年中為此付出更多代價。

我沒有更多的能力可以做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
也知道在生活裡在舞台上,
我和任何人一樣,也都活在群眾的選擇裡。

我不想放棄,
那麼多的事情,
需要這個時代中群眾的覺醒與良心,
不求神明與上帝,
我懇切盼望我能打動你/妳,
我們一起被這世界正在發生的苦難震撼,
我們與擁有同樣信念的人們站在一起,
一起做事,發出聲音,

很多事,
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張懸敬上


台長: cAt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如此荒涼又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1006】冬逾矩了秋
此分類上一篇:0928無法快樂之試問誰還未發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