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00:22:16|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暢並不想死,我想流暢會更想活著用力呼吸。

親愛的阿美,
所有的意義與祝福都在妳始終記得與提起的當下,完美抵達了。
因為妳的記得,所有的感動暴衝,因為我也都沒有忘記。
關於我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練習接受與大方。
妳曾經贈與的祝福,全都安然在生活裡陪我向前。
分別畢業以後,因為工作與生活的忙碌,
我們的閒聊變成最奢侈的禮物,即便還是熟記對方的笑點XD

還有,流暢並不想死,我想流暢會更想活著用力呼吸。
君子還是可以跟小人一樣甜得要死XDDD
真心感謝妳還記得並且再問我一次,這心意就贏了,真的!
 


ponda[睡前murmur]
只有在大學,這個多數人最後的學生生涯,你才有機會跟一群人,無關權力、無關利益、沒有利害關係,單純因為「喜歡」或「成就感」等簡單的理由,就無怨無悔地努力著。
當你出了社會,會很無奈的發現,多數職場上的行為,都脫離不了權力鬥爭、利益往來,友情的背後可能多了個叫做「認識你我有什麼好處」的標籤,應付這些虛虛實實的人際關係,會讓你覺得連認識朋友都很難。

但是大學時陪你一起走過的朋友,卻是可以一句話、一個想法、甚至不需要言語,你們的默契依然可以在好幾年不見的場合上顯現出來,這是金錢或權力都享受不到的東西。

想念達義跟虹暘曦望的大家,也將這份情感送給孩子們⋯


台長: cAt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虹暘曦望不打烊】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屆豪洨盃A4比賽應該要開始跑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