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5 12:54:2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危康健的養護

【0228】插曲

昨晚意外得知,過年前託我買蓮霧的阿姨,心裡盤算著,若是到3/8前還是沒辦法遇到我給我錢的話,她笑著說就要去凹子底跟著遊行找我,她非常篤定我一定會出現。我笑說,你怎知這天一定會找到我咧~那天人這麼多。 她說,我沒這麼笨我會打手機給你啊,不然也可以line你。我還是很壞的跟他說,我沒有用line耶,而且這天我學姊訂婚我要去台中喝喜酒,還不知道幾點才能趕回來呢。而且,反核遊行這天,大家想說打手機就可以找到人,結果就收訊大塞車誰也都打不出去也接不到電話,那怎麼辦,妳就會白走一趟了耶。她說,我不管,反正今天我給你錢了.....哈哈哈哈...越想越覺得阿姨很妙,居然會為了還錢而想一起去參加遊行XDDDD

--

坐火車的時間好漫長啊,真的老了都坐不住。
真不知道以前坐到台北的體力哪裡來的....XDDDD
哈,第一次到竹南居然不是了大埔而是為了新嫁娘 唐淑惠 XD
今日這一聚,真的是格外重要&開心啊!
因為,下一聚我們不敢想XDDDDDD

--

禮拜二領藥的時候,我看著藥物使用說明,
寫著不可以跟葡萄柚汁混吃....
心想誰會平白無故去喝葡萄柚啊,
尤其又是在一早吃藥前,神經病。

燈愣,結果今天早上就讓我遇上了...
衝進車站小七裡隨手拿的早餐組合,
飲料好死不死就是葡萄柚綜合果汁....
我果然是神經病XDDDDDDDD
難怪要拿之前就覺得怪怪的。

--

親愛的蕭睿程我的火車剛好搭到大甲站耶,此時...
感謝你幫我買票,讓我可以順利來回。

你要不要考慮順便竹南跟我一起用膳兼相會啊~XDDD


---

【有時候,認真傷一次,反而才能真正看懂自己。】

---
【0227】
今晚的品心圓仔異於往常的熱情,或許這是她的地盤所以可以玩得如魚得水又輕鬆自在吧!

第一次借宿於此,曾經我迷航之處。

明天,我們四人就要合體了,在重建第五年的時候。
很開心~你們不約而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完進度。

^____^


---

【0225】要死不活的殘喘

你添記猶疑的撇捺,
忐忑的鐘擺提醒他,
上一世紀的下一秒,
要或不要只需一句。

--
感謝,情義相挺團緊急應援。
果然,這次經過姊姊的玉嘴保證真讓我遇上有醫德的醫生。
擇日不如撞日的小聚,默默收藏。
有你們讓我壯膽不少,不然應該一點也笑不出來我。 冏

--

【0217-0218】小農見習
今晚很平安順利地回到甲仙然後再各自再見的我們,謝謝這兩天來知無不言,努力翻出壓箱寶將我們視如家人的的羅傳道、師母、瓦旦、伊萍、蕙雯、自強、亞弼、阿薊師,還有關鍵救援的韋齡、曜誦,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援與代禱。

幸運的我們,遇上石磊難得的好天氣,真的是感謝神。
除了刺激的最後一段路以外XD
下山後的雲霧風雨考驗,讓我們更謹慎行車。

這一次參訪交流的學習,讓我在早上的育苗討論中更清楚的認知到,
南北的環境條件不同,不是我們要再多花時間做的討論的部分,而是該來思考如何把漢方與酵素與南部的農作做運用或結合,不管是在病蟲害的防治或提升這些農作的產值與產量,既然我們都希望做對環境、人、動物友善有益的事情,那也就更應該要堅持與嘗試。

【簡單的事情每天做,就變得不簡單;困難的事情每天做,就變得不困難。】這是我在你們身上所看見與學習到的見證。

0217-0218 很累、很充實、很值得,謝謝大家。

希望自己快整理好混亂的筆記,好作分享。
超想趕快動手的在病蟲害防治的部分XDDDD

---
【0217】
【曇花一現】抓緊、跟上,抑或尾隨?

---
【0223】

拉木村浴室傍晚被小小改造多加了一個紛紅色洗髮精的罐子當燈罩,
當一開燈的時候,瞬間讓我有在茶室的感覺,太粉紅了啦XDDDDD
 
--

【0212】
帶著自以為的【為你好】,來強迫別人接受不見得就是為人好啊!

很多時候不論人事物都是適量就好,數大不見得是美

--
【0208】

黑檀還站在我家門口,最近時常站了又倒,倒了又被我翻起來站,就是沒同當初說的把她埋進門口的花台。
顧慮著,花台的養分不夠,空間不夠大,土不夠肥...

一個禮拜總是穿著好幾天的養灘造林,沒甚麼目的,純粹就是衣服的材質好穿透氣穿上身就是冬暖夏涼啊XD 
重點是這件衣服洗不破也洗不薄啊,真的是件很神奇的衣服,哈!

而且,上頭又是鳳梅的版畫拓印作品,是超級大難得的紀念。
因為我的水塔T已經掛了XD
而且,水塔T也已經絕版啦...
不然,真的很想再穿,不過就算還有也穿不進十五年前的尺寸了~哈

曾經好幾次在不同的場合或是時間,有人因為這件衣服來認我,告訴我他是林邊人或是水利、崎峰的人,很喜歡這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讓多一個人知道林邊這塊土地從未被放棄,雖然比較多時候是身邊的人沒仔細看而問我,為何要養雞造林啦~XDDDD

2011年,一起來當義工的同窗好友帶了一盆黑檀回高雄做紀念,想說就默默地照顧黑檀就好...,因為這天我們忙著讓大家領樹苗去種,我們自己卻沒種到樹,我好像也每次都這樣,所以如果想種樹千萬不要去當工作人員因為會輪不到自己種啊XDDDD

黑檀在小公寓裡一天一天長大了,終於還是來到小花器裝不下逐漸茁壯卻又有點營養不良的這一天...
2013年黑檀搭著中南客運又輾轉回到林邊了,哈...
真不曉得最後到底會把他種在哪XD

--
【0201】

【初二紀念】新年快樂~

一年一次的蕭邦大合照,今年終於認真的抓住老舅問清楚,作了小小族譜紀錄...
孩子們一年一年的長大,追著我們跑啦~XDDDD

終於,一直覺得自己跟我們一樣年輕的志宏阿哥一家人
可以一起來大合照啦!~
從沒認真數過我們到底差幾歲的問題,仔細一數,才發現....
我們幾個好年輕喔~XDDD

林倫倫 紀添議 明年期待你們的加入啊!!! 
蘇禹丞 你趕來的時候,我們應該要補拍一張的!

今年太早拍照了~XDDD

意外發現,我們的女孩兒都當起赤腳仙啦~XDDD
品心經過今天的遊戲好像越來越不怕草地囉~

台長: 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妳好甜之我好鹹】 |
此分類下一篇:【願你好眠,必也蒙福。】
此分類上一篇:應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