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3 01:22:5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鳥的假裝



來自於午後的鎮定
靜靜落下的雨滴濕成假面
遠方高架的車河立於花叢上
落英繽紛的殘景壯麗世外
桃源在彼此的心眼間
本該飄揚的慌張
意外遭頑風扯落
透明澄澈的清晰
爾望見
僅存黑白世界也掩
蓋不了的真實乎?

往前一步是入世
袖裏清風誰肯回
兒戲豈能為君言
非核不肥爾怎歸













魏如萱 

飛鳥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韓立康

他的溫柔是一片片風景的羽毛
修補我破了洞的偏見
他的雙手是保持恆溫的蝴蝶結
圍繞著我也牽著我走

我們同時擁有快樂 卻藏匿憂傷
聽他說話的海浪 我便慢慢遺 
我放肆的對他撒嬌 任性躺在他懷抱
我收集他對我的好 放口袋塞進心臟
我汲取他暮角殘光 渴望被溺愛豢養
我盲目的橫衝直撞 怎麼卻遍體鱗傷

我那麼膽小 他那麼勇敢
那麼
別丟下我呀 請背著我飛

http://youtu.be/xkH4yiMePe8

台長: cAt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這裡放聲嘶吼 】 |
此分類下一篇:見鬼的點閱率
此分類上一篇:五味雜陳三溫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