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01:10:3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Er。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cHeEr。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在我關上車門以後揮一揮手。
 這歌裡不想太多事情的意義,也沒有欲求成功的目的。
 只希望在穿梭的道路,閃躲之際, 有一條簡單的旋律,指引你專心... 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在我關上車門以後,坐上電梯。
 這歌裡沒想甚麼事情的意義,也沒有欲求成功的目的。
 只希望在重複的日子,激情退去,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
 但並不企圖穿透你。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在我關上車門以後揮一揮手。
 這歌裡不想什麼事情的意義,也沒有欲求成功的目的,
 只希望在穿梭的道路,閃躲之際, 有一條簡單的旋律指引你專心,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 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一首歌,讓你... 一首歌讓你... 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
溫柔堅定的始祖在這裡XDDDDDDDD
而我,居然錯過多年...


最近忽然串起綺貞歌詞的交會,

也許這麼多年來的累積、沉澱


就是為了我這遲緩的敏感

台長: cA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欲言又止無聲勝】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的背後
此分類上一篇:痛到很想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