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3:03:0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業

專業真的很重要!不管是要幹嘛~

『專攻術業』

事前功課要做很多,很多!努力更多,減少後悔與懊惱!

遠距裡質疑深淺衍生出太多的為什麼

秘密邀約就你說了算誰都不能管

這些平安

有沒有愛也是同理

不管什麼都不會只有一種,也不可能只有一種....

別人對你的的尊重取決於你所展現的態度
((所以,我天殺的討厭你這惡質的路人胖子,最好也不要再來在出現!))


改變是持續不斷的前進途徑,
不管是調整哪種角度距離都必須是要適合自己的!


誰再跟我提釣鐘燒,我就把他吊起來打!XDDD
(我還真想看自己那兇狠又矛盾的表情,哈哈!)


滿腦的咖啡中毒,不過這樣很炫!
就這樣胡搞瞎搞,至少不錯喝~
我們一起來學拉花吧!~
下學期肯定會有新咖啡XD


這是曜彰自己亂搞的,我沒喝~
因為想也知道很甜XDDD

漏拍了映岑那一杯,有點可惜!

當然,被我喝掉了!
這杯是我的XDDD
只是被多加了巧克力醬和棉花糖

本店招牌~冰淇淋濃縮咖啡!
(有眼不識泰山的人多,可惜了!XD)

今天還有omay做的抹茶拿鐵
亂抓的比例喝起來也還不賴!~XD
幸好她沒有硬要做越南咖啡給我喝,喔彌陀佛!

我想,明天一定會換心彤要做新的~
他一整個有研發新產品的強大決心與興趣!

台長: cAt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鮮活總匯三明誌】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童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