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4:23:2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

原諒是變相的縱容溺愛
原諒反而是會害死人
寬容到最後只會讓人跌入更深的錯誤裡
而毫不自知甚至會溺死

而我們該怎麼來對妳說


用自己的不自私去成全別人的自私
更可惡更不應該

分離是罩門
恐懼更深的關係而怕另一種新的情感結合
即使渴望期盼著
還是在失去裡打轉

這一切都將會是分期付款
需要小心輕放
畢竟心是易碎品
需要妥善保存


王牌大眼睛很好看
這兩晚感謝她的重播和紜潔

只要再閉眼睡一次
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看夢蝶了
真好!以後會越來越少這樣的機會....
我們都要珍惜阿~


--

今天很謝謝妳們~

不知道為何跟我一樣忽然覺得很累的馨儀,
然後又忙翻還得接受我的情緒化!真的很謝謝妳!!
真不好意思~
謝謝曜彰跟映岑,妳們真的是老天派來的小天使~
所以還有小天使的可愛徒弟XDDDD可以繼續守護大家~


SUSAN.宗俊.河馬謝謝妳們來店裡嘿~尤其是河馬XD哈~總算來了!
還要謝謝妳們這麼有心,一定要約到我實在讓我很感動!哈~(大羞)
至於,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沒一起來的湘文~該不會是回去跟日文懺悔了吧!XD
希望我們都能這樣細水長流的好下去~
我很喜歡妳們~只是不要再虧宗俊了XDDDDD
感謝老天讓我們彼此在繞一大圈的磨合努力以後可以繼續珍惜融洽
合照快點傳給我啦!XDDDD我要好好收著~
飯不用擔心一定吃得到!
妳們四個是我在應社另外挖到的寶!可以收藏好幾輩子~

還有!如果店是我開的保證請妳們吃到爽,然後我會倒店~
所以我不適合開店咩!XDDDD
我會讓妳們一直吃吃吃XDDDDDD請妳們吃個夠本~哈!
可惜...這機會很微渺~

這張照片就是傳說中的電子花車~
故事起源:
某日,大丸小姐第一次在淑美開店後來拜訪~
目前我已經忘了那晚我們去了哪裡...
總之,她想吃冰~
於是很開心的選了三種口味!
在這之前所一直在想辦法不要讓冰淇淋載送到顧客手中之前就融化....
於是,我後來想到把我們之前的擺盤順序做改變!
把本來最後才插在冰淇淋上的脆笛酥,改成一開始就先放在杯底
用來支撐第一球冰淇淋,盡量不要讓冰淇淋碰到容器而降溫融化...
沒想到成功了!哈哈哈哈~而且擺起來整杯冰淇淋更有精神!
快速挖完後面兩球冰淇淋,
灑上好吃的軟糖(它最後會因為碰到冰淇淋而變成硬糖XDDD)和棉花糖
我還會很龜毛的注意配色(就是硬要讓冰淇淋與棉花糖的顏色成對比)
附上小湯匙就大功告成啦!~

結果我一把精心製作好的冰淇淋拿給宗儒後,
他馬上轉身把冰拿給大丸然後說~
ㄟ!拿去,妳的電子阿花車好了!~
媽呀!!!笑死我耶!!!!!因為形容的很貼切XDDD
五言六色的~無敵繽紛!
但是照片上這杯冰淇淋不是原本給大丸那杯~
這是後來過很久我做給另一個家庭的!(一對年輕夫婦與小兄弟組成)
當她們看見我堆出這杯冰出去的時候,四個人不約而同很大聲的;~哇!
出來,讓我超級開心與得意的XDDDD
哈哈!就是成就感咩~很美的東西阿!


最近,一直很想畫小花邊插畫或是彈琴...
然後一直在想咖啡的事情,想怎麼變出新花樣
明晚等看完夢蝶我再上傳曜彰完玩出來的咖啡吧~很不賴唷!
敬請期待XDDD

台長: cAt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欲言又止無聲勝】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笨,連話都說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心要怎樣才算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