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2:11:57| 人氣3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深刻孤獨與脆弱中感應自己

早起為了買五月天2008第一場演唱會1/1
五月天想讓大家搶頭香
這是我第一次用ibon購票,以前我總覺得它很無趣!
意外因為購票多認識兩個學妹,一個還是文學大二學妹咧!世界真小
我們都以為學校太偏僻不會有人來用ibon,雖然我還是排第一XDDD
幸好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掉以輕心,
11點20左右我就出現在7-11和佩君聊天啦!

購票的過程很漫長,我曾經兩度在天堂門口,然後又狠很被系統耍到地獄~
我都點到票了,居然在最後一刻掛點!ibon很賤!~真的!

也不知打哪來的耐性,我就這麼認真的守著耗著...(我真佩服我自己!)
當時我想,以後要找人代買演唱會的票一定要找又去過演唱會的人~
對『演唱會有愛的人~』才行,不然兩三個小時重複按鍵,
不時系統維修或是無法連線真的會讓人抓狂~太久了....

幸好,我是在學校的7-11昇哥&工讀生人很好,一直幫我們重複開機~
不時詢問我們連線狀況,還幫我們安撫一下想影印或是傳真的學弟妹們。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跟演唱會的票失之交臂

上面這張照片,是學校ibon出現的第三次也最後一次~
通常都會只出現『達文西』,
宗儒說~他要傳有五月天的這張照片跟他朋友說~在這裡XDDDD
(網址:http://www.pixnet.net/photo/BinMusic/75576856

當它出現的時候,站在我身後的學妹親友團全部尖叫超大聲,
然後我傻了一下~趕快拍下來XDDDDDD
可惜進入售票去還是只有『殘念』~全部呈現『已售完』
我還不死心重點了超過十次以上 = =
後來回助理室又回來點....

大丸的五月天可能還要在五版上多多努力請人割愛了
幸好,平時宗儒對我還不錯挺照顧的~果然人都需要積陰德的XDDD
下午的心平氣和排隊訂票,我也得到老天爺的賞賜~

正在汰換年歲的車站
斑駁不只是過客旅人的步伐
還有燈紅酒綠的興衰人事

感謝聖壹給我的票!~要是沒有這張就不會有變好了的我.....
我們已經遇到第三次囉!XDDDDD
從07年四月春吶.九月花的姿態.十二月雲科耶舞

每次都在猜說你會不會出現,四小時的車程
滿滿的愛,裝滿生命旅程

比頭還貴重的安全帽,沒錯!
只要七月後坐過我車的人,
妳們的安全帽就是綺貞簽名這頂!
哈~
詳細的準備過程與演唱會過程我就改天打啦~
我邊搭火車&邊排隊入場邊貼這些阿哩不達的東西
我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不只我失控,PONDA也很失控~哈!
綺貞是什麼~是我的愛....
青峯是什麼~是我的醉愛....滿是會讓我沈醉的愛



最後,曜彰我要再次謝謝你!
但是啊,不要再搶我台詞了啦!
不然以後你回來就不讓你喝副店特調~
你居然說我煮的咖啡比你煮的好喝~哈!
還說頭上冒出美味!美味!美味!
你以為你在拍小當家阿~
以後記得偶而回來當我擦桌子~嘿XDDDDD


你也是我難得在樓頂放風的朋友!
很好,很好!....

台長: cAt
人氣(3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供我在夜裡消費】 |
此分類下一篇:START FROM HERE
此分類上一篇:妳跟青峯的緣分~

阿美
我也好想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唷
應該會high爆
霸爺~為啥我一直打不通你的電話咧??
我昨天(前天)有回電給你...你有看到嗎?
哈哈
恭禧你呀~安全帽整個很屌,哈哈
耶誕快樂,啾
2007-12-24 04:23:4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