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06:27: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

反覆無常的自言自語
早已生厭
妳聽誰說 妳聽誰說
妳說誰聽 妳說誰聽
記起這刻 遺忘下一秒
煩膩躁進
跳動的脈絡也只是一時的充血
滿溢而出的混亂 逐漸拼出離散魂序

人想要飛 飛離非 穿越扉

惱怒羞愧的人啊 妳還是錯!


閃光原來是好人,雖然被閃得快瞎!
連摸可魯的機會都沒~

阿威阿威是好人我們很久沒打0932了~
哈!既然電腦跟主人一樣廢渣
做雞精也嫌多餘


謝謝妳嫌棄過後的撿拾
讓殘局可以結束惡夢

即使沒有拒絕的權力
依舊抗拒


打綠,謝謝妳們!

貞懸霈綠旺是什麼
是我的愛與出口

越簡單就越困難


最安靜的一晚
再見到第一道蜀光以後
全都隨風而逝
蒸發成煙

遊樂拍攝花絮很可愛!


大姊~妳再這樣我真的不敢去七里香了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咩

毛豆回來嘉義了耶!!
只有一個禮拜嘛??
我好像沒啥機會可以接近牠一下下




神經病啊
我是神經病







我開始不想說話了.....


再見

不敬禮解散



小白還有卡啾~生日快樂嘿!
丹圭~我祝妳前天生日快樂,哈!











親青




你消化我全部的孤獨寂寞 也吞噬和寂寞相生的自由
這一切都是惡習 惡劣慣習



那一刻我以為我會飛...........
在急速衝刺時
結果沒有
真令人失望




麥擱喀





蘇打綠是什麼
是我的王爵

I want....



with me

台長: cAt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這裡放聲嘶吼 】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沒有..... = .. = ""
此分類上一篇:。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