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0:46:19| 人氣48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快。樂。

史上最三八的青服團,老人就由舒帆代表。
因為....ponda......拋棄我們去中正了啦!!!(他弟也畢業啦XD)
郁惠跟阿美.謝瓜.妤芯都在學海了....
這張是我們的混亂合照

希望美雲記得把我們的合照傳給我,看到她我都快哭了....
在新一代設計展上得講真的很屌!

96年6月16日 NHU 92級 畢業典禮~

我最後還是來了....= =”


這四年不管在社團還是課業都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走過XD
那個....如果看到正妹有意者歡迎內洽XD
我的手機大家應該知道吼!
MSN想偷敲也行XD

畢業是結束也是開始,這一切只是形式。
真正值得收藏的會一輩子自然銘刻在心上。


我今天的第一滴淚被阿用再無盡藏一抱就噴出來了,
我只能說...最精華的一定要留給屏東鄉親---里港用XD

阿狗,我立志要當一個有血有淚的漢子。XD
快來唷,我帶你去吃新鮮又好吃的泰國蝦,哈哈哈!!!!
你最愛的蝦唷 !!!!!!!!XDDDDD
讓你知道什麼是道地海鮮XD

淑芬,你不要再昏了嘿! 哈哈....


不過可以盡量把小羊打昏沒關係....

我們班的女排雙姝:阿狗跟淑芬

阿用,你家房子黑大唷!!!我以後一定要常去住你家XD
潔.函,終於畢業了耶!!!

這四年對我們而言真的有坎坷到,可惜少了一個人。

未來,一起加油吧!

關於我們的風雲際遇,肯定值得老了以後再拿出來慢慢說嘴。

函,你這個綺貞迷是要不要這麼低調啊XDDD
七里香正妹 : 家怡(左)& 阿福(右,藝名:佳蓉XD)


這兩大束花可是大哥大姊託曆仔送來的耶!

後來走出會場,阿福在門口發現....他的花裡面有超級新鮮的蝸牛XD

哈哈哈............但是那時候我們太忙都忙著大合照....就沒去拍蝸牛了



家怡,一切加油嘿!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在城市光廊看張懸的感動^^


阿福,我開學以後會就算不找妳,妳也會來找我吧!

謝謝妳一直愛慕我這麼久XD

不要再欺負小胖了,好歹他也是學長好嗎XDDDDD
由左而右:盈君(點點).婕妤(結語).宛儷(小鬼).雅玲(料媽媽)

我的大頭擋住點點的嘴了啦XD

這張合照少了偉恬啦....

我後來有自己跟她拍XD

料媽媽工作要加油唷!

結語,以後千萬別誤人子弟唷XD

點點,聽說....

小鬼,你會永遠是我睡前的寶貝XD
郁崴,就算到中正台文所還是很照顧我跟R用。

我們是她的地下男友叫學妹(一個是夜市學妹,另一個是演講學妹XD)

我這張的照片好慘唷!!!!眼睛除了睡民不足以外,又哭過整個就腫到爆!!!

都是正治老大害的啦,還說不來會場!!!!!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們班像一群被爸媽丟著沒人要的小孩耶....

全都圍著我問...誰來幫我們撥穗(聽到這句我整個超心酸的....)
簡小胖,你很紅耶!!!!!!!!!!

那麼早就到學校了,我還一直找不到你!!!!!

畢業快樂,嘿嘿!!!
論文快寫出來吧!!!

這張算拍照存證嗎XD
有請超先生驗收XDDDDD
宗儒(很巧,他也姓楊XD).

映岑(我們在劍湖山破了很多紀錄XD,屏東人唷!)


教社所&社會所的學長姐其實還有阿福(正港福妹).宜君學姊

吼,翟老今天超帥!!!我沒跟他拍到啦!!!!哈哈...

沒關係,明年還有一次。
應社的另一群戰友,那...我們都在戰誰咧.....

戰..何明修的報告XD

米非,正港的竹田人,綺貞版的鄉民。哈哈....我們很會鬼扯

這一天,我其實跟超多屏東人合照的。

應社就是埋伏最多屏東人的地方,一堆學弟妹都是耶!!!!

當然我們這一屆也不少!!!!

稜僑,阿光的室友,也是我的戰友。我們在糖廠逛的很開心XD
孟閑,15在靜宜畢業。

慧香,國大系的正妹,大吃古董正妹。

我們因為”青”,整個亮起來XD

我知道,我比較破壞畫面,請大家多忍耐。XD

學海堂S201,從哪裡開始就在哪裡結束。


我愛大家>////<

所有畢業當天照片都在:http://www.wretch.cc/album/huitingtsai

台長: 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笑談雲鶴文學戲】 |
此分類下一篇:阿狗!~
此分類上一篇:誰用玫瑰把愛米麗刺死?

cAt
很巧,最後..我們又在S201合照了。
現在看到照片才想到耶....整個妙吼!!!

那個去台北工作的.唸書的....都加油嘿XD
我有機會一定會去探&quot班長&quot的班的XD
2007-06-17 00:48:31
版主回應
我跟陳曾群(偽張宇)拍的照片好像在郁惠那邊吼... 照片真的都四處流散,小閑你快回台中上傳照片吧XD
2007-06-17 01:35:59
貝佳
哇,看起來好熱鬧!加上妳的註解,讓我回想起自己畢業的那一刻,超現實主義。
人生嘛,總有分離,但也因為這樣才有相聚的期待和快樂。
(很樂觀地下註解,其實自己遇到了還不是哭慘......)
2007-06-20 07:33:03
版主回應
哈哈!畢業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隨緣聚散囉!
2007-06-21 01:00:45
李董
襪襪每一張都拍得很好
李董我真的要祝你畢業快樂囉
(印象中你到底有沒有要離開啊)

還有不要一直說別人是正妹嘛
你自己最正了你都不知道喔 真是
不管怎樣李董還是要祝福你喔
(改天寫首歌詞向你道賀吧)
2007-06-20 23:40:43
版主回應
我要繼續留下來跟老師大眼瞪小眼啊XD
你明年還可以再祝我一次XD


我拒絕你的詞嗎XD
光是小小跟你討論一下汽水,
我就可以被白開水嗆了一口燦爛。
我還想活耶....XD

那一口大概是老天爺為了懲罰我講小情歌這首拔剌歌的壞話吧XD

而且,真的不只我一人認為這首歌很拔剌XD 哈哈~我朋友也是這麼想!
2007-06-21 01:19:27
阿用
菜會停~有空常來啊
不然去我姊妹小已家也可以
他家更大ㄌㄟ
小羊哥還會作滿漢全席請你哦~~

阿用要謝謝菜會停
誰叫菜會停都很照顧阿用
根本就是阿用的心靈導師
情緒垃圾筒啊~辛苦你了
2007-06-23 01:40:02
版主回應
基本上,你們的家都離我很遠耶!!
(吼唷!!!都搬去什麼鬼嘉義市啦!!!!!看之後還有誰會找我去喝國王咖啡唷!!!我自己跟郁崴.Ricky卻好了.....淚奔~~~)
小羊哥的滿漢全席可以吃嗎XDDDDD

妳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quotR用&quot耶!~
怎麼可以待慢咧,哈哈!
或說回來,我那張&quotR用&quot圖不見了啦!!!
我都還沒來得及拍照存證耶,不知道拜我塞去哪了...
難得有清涼貝殼比基尼耶XD

R用請妳加油,未來不是看眼前的電影而是要一直走的路...所以不要緊張,休息是要讓你有更充裕的準備^_______^
2007-06-23 02:33:19
婕妤
太久沒來看了
你寫得好細心唷!!!!
好像幾乎都有寫到了 佩服佩服~
2007-07-03 01:05:3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