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1:42:1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號雜記



限量五千張,絕不加印再版
如果你來不及認識蘇打綠
今年千萬不要再遲到了
蘇打綠最新單曲〈遲到千年〉 918不遲到發行
雖然這幾天以來我持續病號中
從原本的燒聲到輕微發燒
頭痛欲裂.莫名撐過整天打工
越想越覺得那天我還能撐著幫大家把晚餐買完真的很神奇
感謝鄉民發言人的獨家秘方--普達騰(看起來一點也不像)
減輕了我許多病痛的折磨
經歷鼻涕狂流.喉嚨狂咳的狀況後
我好多了,在猛灌熱水之於...
我覺得我只剩鼻音啦...
沙啞聲感覺已經被鼻音壓過了....XD
不知在得意啥XDD

每天都十點的課好開心唷!!!

(鍾佳燕,氣死你咧!!!哈哈!!沒雙主修還要八點起床,哈哈哈!!!)

因為我都很早起,雖然有一半也是因為感冒不能好好躺的關係...
有嚇到學姊,當然也有被學姐非常不定時的作息干擾到...
彼此的生活適應還可以啦!不過學姐應該有被我的感冒嚇到...
我的雙人房幾乎等同於單人套房,因為學姐都窩在研究室
不然就是去找同學看整天的電視沒回來...
整個很自由,可惜病的時候都躺在床上沒心情看美美的夜景...

精神回來要開始準備報告資料了,下禮拜是何老大的導讀報告
老實說這學期的報告量都不輕,好像是課都重的關係吧!
十月也有現西導讀要弄,還有我最怕的日文要開始了...希望我不會被當!
日文好難唷>"< 我對語言真的很笨除了台語 = ="
公羊的錄音檔今天也正式要開工啦!阿美,我們一起加油吧!!

剛剛,喬銘居然要拉我進學生會=0=
現在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了,還學生會咧...找死啊!!
他居然為了學生會自願留級一年,整個拼了!!!
有意願加入學生會熱血一下與陳三水(劉明欣發明用語XD)決鬥者
請者哲四生:張喬銘先生唷!!!

畢聯會加油!!今天去開會說會有畢業演唱會!!!當場想舉手來個[貞.懸.霈.綠.旺]
畢會說:可以提名八十組藝人,又不要太貴!我說的這五組都很便宜阿!!!
只是要橋檔期吧XDDD
哈哈..真是期待,不過要跟中正合辦因為南華沒場地啦>"<

不管,總之有辦就有希望!!!


哈哈...

開學加油!!!

台長: cAt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