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8:27: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終於體會到校外網路的緩慢了...>"<


在我家超過八點登入系統
整個網路塞車塞到爆
試了將近十次上下 還進不了系統
有點小傻眼
一度有衝動想請在線上的人幫我選課
因為我要搶郭瓊瑤的日文課!!

好險,最後我終於登入也有選上...
選完課最大的心得就是
住在校內宿舍的小孩真是幸福
選課網頁隨便開隨便進去
不懂大家在校外選課連線的痛苦

因為往年我都沒有塞車經驗
一登入就可以囂張選課
今年在家選課,選課滋味格外不同阿!!!!!><"
網路整個慢....而且慢就算了,慢到最後還網頁整個空白
然後顯示無法進入= =a


在msm上看著大家一一上線
我還在想該不會大家都選完了
我還沒選到課吧!!

今年暑假我已經很賽了...
希望不要繼續賽下去>"<


希望大家選課順利
都能選到自己想修的課
我要來去睏啦!!掰掰...繼續捕眠
糟糕!!整個人超想睡的
完全不想出門去補辦駕照= ="

台長: cA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