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2:42: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知道整理會這麼恐怖

原來我在宿舍裡可以塞下這麼多書
不趕快整理分類寄回去還得了 等到畢業要退宿就會想切腹了><”
纭潔啊...看了我那ㄧ堆書以後,我的想法是妳也趕快寄書回去吧XD
不然張爸真的要開卡車來載了XD 哈~(逃)


我也在這記一下今天是林小智的小魚歸往極樂世界的日子吧
玫瑰花下葬,魚魂也飄然...

ㄧ三樓來回搬到我都累了
在全校停電大修的日子裡搞搬家這玩意
實在是吃太飽
可是我已經很多天都三餐當一餐隨便吃了= =a

雜七雜八的哩哩扣扣也一堆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東西可以搬到傻眼
換寢室真要命
超多影印paper好難整理
我是懶人啦!!!!!!!厚唷...要不要這樣啊~
不過這幾年來只要我在搬家幾乎都是搬書比較多
還真是自作自受
想想家裡的書咬來來回回搬了兩三次
狠不怕死...= =”

從下午到現在
我以龜速將我的東西慢慢移位
但還沒認真歸位 已經失去一股作氣的精神了 中途一直斷斷續續分心做雜事
去了生活栽培 有夠長舌的兩個人XD
去坤元車行讓小黑大修一下XD 老闆真是大好人
小超原來老闆都叫你!!.!...哈....有好笑到..嘿嘿

所以,這一時半刻是整理不完了..東一堆西一堆的看了就累= =”
明天回去之後,等過了成長營我會再回來一次總整理...
因為書還沒寄完,本來想拖老舅上來在書的...
可是他不鳥我說用記的很便宜就寄吧...嗚嗚><
社團的東西也還沒還完= =a
不過總算讓二一零二有淨空的感覺了
在跟少女整理社團的東西時一直想起我們在大埔的營隊
想到可愛又可惡的小朋友..想到好多我們曾經一起克服過的困難和努力的日子
在將紙箱搬離寢室的時候,我不禁脫口而出:社團真的要離開我們的生活了...
以後二一零二的生活裡就不會有吵吵鬧鬧的社團了...
而我也不會在二一零二了...

感謝貼心的少女還知道提便當跟大綠半糖多冰回宿舍
瘋狂忙了一下午也夠本了...
(傳輸線在樓下我懶得拿了,改天想到再補我們苦中作樂的照片吧XD)

本來是昨晚就該整理的
因為娃娃音沒公德心學姐已經搬走了
(櫃子.床全都髒兮兮不擦是怎樣ˋˊ要不要這樣啊 難相處的傢伙~哼)

不過...跟ponda衝去城市光廊看張阿懸了
好開心唷!!!在城市光廊前跟張阿懸合照玩自拍,爽到翻過去XD
可愛家怡也有一起去唷>///<她看了之後也喜歡上張阿懸囉!!!!
不過家怡有被邊喝啤酒邊唱歌的張阿懸小小嚇到
我倒是習慣了,雖然是第一次看張阿懸在高雄的戶外首場演出
不過昨晚我可是超認真鄉民耶XD 我是升級的鄉民囉XD

感謝張阿懸今晚在高雄的戶外首場演出
這一路從嘉義殺下去城市光廊果然是對的
沿途幻想著二高的車水馬龍都是要去衝高雄的
在車上亂叫要飛車越過這些車陣
期待藤原拓海可以來附身一下XD

小小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著急擔心趕不上八點的演出
幸好,老天爺的眼睛是雪亮的XD
到現場看到好多人都興致勃勃地在引頸企盼張阿懸出現
我也不例外地東張西望深怕錯過張阿懸上場的畫面

張阿懸上場調音後隨即演唱Idiot
不過在這之前她有被現場的觀眾嚇一跳
比預期中的人數還要多
雖然不至於擠爆這麼誇張
不過站著聽的人也不少

感覺大家都靜靜地聽讓張阿懸不太習慣覺得場面會悶
我想是大家都會害羞吧XD 我一開始也不敢亂喊
直到張阿懸說今晚這樣很像救國團幹部大會一樣就笑翻了
張阿懸說他喜歡到處演唱像自助旅行般
所以今晚也是她的一場旅行演唱
她想看人勝過於在別人眼中看到自己
想認識或者該說是接觸不同的面孔模樣吧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樣地與人做接觸觀察人^^

可惜今晚的我有些浮躁並沒有很專心地聽著張阿懸的歌聲
雖然大多數的歌都都夠跟著節奏哼感覺自己是幻象投入音樂
今晚的高雄很涼一點都不熱 微風徐徐 又有張阿懸的慵懶歌聲陪伴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覺得今晚的張阿懸沒有唱得很自在有些拘泥
想要即興演唱其他樂團歌曲卻又擔心聽眾不能盡興而歸
很想順口講講髒話卻又怕嚇著現場的大家
其實不會的!!當下我超想對台上的張阿懸大喊~
妳做妳自己就好,不要想那麼多!!!
可惜我沒勇氣大喊><”
不過啤酒倒是真的很順口很自然^^
讓我不自覺想舉手問張阿懸是否都靠啤酒開嗓XD

不想繼續演唱自己的專輯歌曲
直接把自己想像成舞台為更多好音樂發聲
藉由發片可以到處宣傳的機會唱遍各地
聽著張阿懸沙啞的嗓音在說著
台下的我有些難過跟感慨
還有多少人願意為好音樂努力給予正面支持
而張阿懸自己正在慢慢努力

張阿懸在聊她以前夢想時的段句我很喜歡...可是....
我記不太清楚了,大概的意思是:
有很多事並不是勇往直前的堅持就可以的...或是達成之類
這句話引起我很大的共鳴與感觸想到許多事
所以當下思緒又飄走了....(飛)

今晚真的很感謝張阿懸 其實我很喜歡聽妳說話
感覺像是老朋友陪在身邊聊天一樣親切自然
雖然妳說自己好像一上台就必須一直講話
小楨笑張阿懸是麥克風的好朋友XD

我知道今晚的我也將會是張阿懸見過的人之一
快速地有如曇花一現來不及瞬間記憶
所以在排隊領貼紙時
我終於鼓起勇氣對張阿懸說~我可以跟你自拍一張嗎>///<
因為我想清楚一點留住今晚讓我感動的張阿懸
還有不想讓張阿懸辛苦地一個又一個地抱過歌迷

張阿懸有說發貼紙是希望不要讓簽名變成好像是一種限量商品
她覺得偶像的簽名應該是偶像給予的真誠祝福而非這麼制式的情境下
我想的很簡單,不簽也好因為這樣張阿懸不會手酸
不過一直握手也會讓人看了很心疼
似乎辛苦也變成畢竟的一個過程 不只必經

--
嘉義高雄來回感覺好像夢的一晚
張阿懸蟹蟹妳^^*
--
2006.06.30高雄城市光廊歌單(順序版)

Idiot
兒歌
狗毛-----空虛
畢竟
李小龍
巷口
薄荷葉---粉紅電台頭
8mm sky--Her November Diary

無狀態 (小楨獨唱)
寶貝 (好友合唱)
15秒練習曲 (小楨獨唱 但阿懸在舞台邊也唱的很開心^^)
December Night(好友合唱)

Pink Floyd--Wish You Were Here
狗毛--------今天的天氣好嗎?

感謝spot16熱情提供<(_ _)>
--
後來發現,原來我有把張阿懸講話後半段錄起來耶XD
snoopy&大玩偶不好意思因為趕著回嘉義就沒跟你們碰面了...

台長: cAt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