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0:26: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天的社會學....

討論完多桑與香蕉天堂
我想許多人都在睡夢中到達天堂
不知是因為雨天的氛微籠罩抑或是黑暗的教室雨不知所云的報告者...
今天有位衝動學弟差點挑起省籍情結
讓我有點想打他= =a

蝦味先今天的評論客觀我還頗喜歡的
政治真的讓人很無奈...orz

不過,很想看這兩部片倒是真的 !


稀落的梅雨季又來報到
感覺又開始回到濕冷的嘉義
霧濛濛的校園

從S519的窗外往外探去
小木屋又有仙境飄邈感...
只是,我一直覺得小木屋是住小矮人耶..喝喝

走在溼漉漉的學海走廊
我很怕我會滑倒
卻又一路想著
在嘉義的日子
幾乎有一半都是陰雨天
很不喜歡卻也無可奈何

很多活動都曾因為下雨而中斷
無奈啊...當積極度十分缺乏時
下雨天就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可是,不能去海邊想到就生氣...
讓我出門吹吹風看看海會怎樣嗎>"<



今早只記得帶講義出門卻遺漏的書架上的<社會學想像>
可是又老記得我的<見樹又見林>還沒買...會被狢瑪唸死...
矛矛盾盾的日子一天天在過

釣客民意調查表
這鬼東西靜靜地躺在信箱裡
要不是湘文問起我大概都不會發現吧
細心又帥氣的齊天大聖
你真的很認真!
相對於浮躁的大一生
釣客之於我們是無所謂...

只是,補課就累了...orz


社會學的下雨天
讓我想起很社會學的這些日子 ...
不過,如果沒經濟我想會更好..哈!

中思史的筆記寫不到兩個字又停筆了
很懶...>"<
真糟糕!
<追風箏的孩子>也在角落啜泣...
光...不要打我!!

昨晚宿舍週的夜市停辦
老天爺最後還是狠心地將我們淋一身濕
正如學姐所說的
我們這一屆生協會真的很賽
每次辦活動都會有突發狀況
很難順利...

回到宿舍主機掛點
東橋西弄的...真煩
好啦!我甘願重灌可以了吧! >"<
打開主機蓋灰塵量當然很驚人
因為我很久沒清了= =a
後來...我清上癮了,夠白爛吧!
在和魚.鬼討論後決議請周末要回台南的布魯面順便幫我買硬碟跟ran
因為想一口氣搞定升級問題,當然我也要準備一口氣破產就醬!
聽說...布魯面的設備比資管的還頂級,我只能說...布魯面阿..
難怪我當初會以為你是資管人,這可不能怪我ㄚ~
ㄧ點也不像應社人的傢伙~

根據最新線報指出帥保鏢忙於畢業專題比賽中
所以,轉而求助浪人學長協助重灌囉!
浪人學長...因為有人在唸你太閒啦
那我就想辦法讓你忙一點囉~

團體的心得在昨晚的一番折騰下...被我遺忘了
等等去補上吧!三天落差很大的日記,老師看了應該會很傻眼..
因為我連字跡落差也很大...喝喝!

台長: cA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