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5:55: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是我第一次上晚班啦~我現在好想睡覺a,因為;我今天一大早本想去看我伯父.他們家打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自己已經跟第2任老婆一齊,現在;有了第3個還想把那個兒子弄到澳門一齊住,我的2任伯母人好好,她可以跟小朋友來,但大的就不行但我伯父還不滿,總之就打到2個人身上都是傷,一個今天還因為這樣做手術,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家裡的事都還沒弄好,就要去看別人,前天;我媽咪被我弟弄到哭,我真的不懂...我只想大家可以珍惜身邊的人,我伯父今天都哭啦,因為;他說得對,我們家族的人都不會太長命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講一講就哭啦...爸爸本來都不想去看他的,但他知道伯父要動手術就去看啦...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昨晚到現在本來我家有十條夜光的魚,但不到24小時一條又一條地死去,我只覺得很浪費生命但從不哭,但羅小妙死時,我都哭了幾天,不是因為,我對小魚沒感情,只是我覺得每條魚都一樣樣子,根本就死了一條小魚,還有千千萬萬的小魚,死了一條又可以再買一條,但小妙就只有一隻,only u!!!

7夕不可一齊過,我們還差點分手la,唉~我們要多點了天,不然真的會有...

台長: LO記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