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3:30:03| 人氣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n't wai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都沒有跟你了天,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了什麼好...你都不會主動找我,這樣也好,可以告一段落,其實;一直以來我真的很想找一個浪漫,有驚喜的男朋友在一齊,可惜;你不是...既然;你也覺得等不到就分開的話,我也覺得ok!!!2年的時候不短,反正我要的你給不到,那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你一直不改,我都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就算今天不分,2年內一定有一天會想分的,你又不在我身邊,又給不到我驚喜,在你心中什麼都可以隨便地解決,我真的很不喜歡,而且;這幾天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你有一點的care...我真的受夠你這種態度,so就這樣吧~你就continue你的態度...我也不會一直當沒事發生的~而且;我真的不喜歡每次我說英文的時候你都說:你在講中文嗎???你不要自以為啦~別以為自己英文很厲害...這樣只會令我更不喜歡你,要別人等你什麼都不用付出,那要別人怎樣等你a???你以為你是有$人還是;這世界上死剩你一個男生嗎???你從來都不會打日記給我看,都是我一個人打,你留那少少一點東西給我幹麻???有用嗎???你不核打就算吧...愈想愈不想跟你了天啦~現在;我只想到你的不好!!!

 

台長: LO記
人氣(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我就是不會浪漫
2011-06-29 09:5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