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03:06:14|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a...每天都在讀高階我快死啦,讀了後面又忘記前面,讀了前面又忘記後面,我怎麼辦???還有聽力還沒讀la...我死定了啦~讀書已經好辛苦la,誰知道為了弄出入境令我更傷心,算了吧~反正都是這樣的...笨豪如果你在就好啦,以前;我會覺得你什麼都不陪我,但現在我終於知道,陪我最多的人是你,有些人會說"沒有我,你怎麼辦???"曾經有人我說過這種話,現在;我也沒有你a...你當時會覺得笨豪對我很不好,你最好,但現在;我可以知道你的好只是過渡的,你本來就不是有心的,笨豪你真的對我好好a...以前;只要我想去的你都會載我去,如果;現在你在我知道你一定會陪我去弄的,沒有你,我現在都不知道可以去那啦~可能;你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就跟老師說的一樣牛郎跟織女,今天;跟老師了啦一下真的開心多啦!!!唉~我好不想讀a...笨豪我知道如果你在,你一定會陪我讀的...一個人面對這些真的好辛苦a!!!

明天lck走啦...她每晚都跟我睡,好像以前;初一的生活,大家跟以前一樣每晚睡前都要了一下天!!!說真的,我們好像回到從前啦!!!年齡跟心智成反比,but i like it...

台長: LO記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孝豪
我當然是最好的瞜 你現在才知道喔 我每天你要我陪我都盡量能陪你就算你爸 哈哈 現在沒有我的你 怎麼過呢 小笨我很想你ㄟ
你在幹嘛阿
2011-06-10 22:2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