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1:58: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面對了沒有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的我選擇了面對 沒有偷偷摸摸當隱形的攝影機!

我這是很正大光明了! 但結果還是一樣的。。。呵呵 真可笑

錯過了這次 要再找到機會就真的很難了 你懂?

算了。。。。算了。。。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不必想太多了

真的覺得 好事都不會很好 衰事就都有我的份= = 好惱!!

心裡有個底 這句話說了 結果是怎樣也瞭了 只是要不要說罷了

說了也是一樣 不說也是差不多 真該死呢!!

總之~以後再說吧 這次我很棒了。。。呵。。

結尾每次都要降安慰自己 真好玩。。。。

台長: 天才貢丸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