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9:37:27|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利的<哨聲響起>!!逼~~~~比賽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足球科技盃比賽 冷凍 V.S 综高

今天剛好下雨 就不知道會不會比賽 所以中餐都沒吃就去足球場看了

結果居然有!!而且今天是排球跟足球一起ㄟ 本想看排球的說

有點嚇到了 後來就跟冷凍科的學弟們說 他們上上半場 我們下半

就OK了 然後就CALL我們的守門員將<卡恩>就祺鈞啦

逼逼!哨聲響起了 比賽開始了!看到他們居然有巴西人

光聽巴西好像就有點嚇到了 不過他穿的實在是很好笑 我ㄧ開始以為

他是裁判勒!戴紅帽子 前面還留一搓出來 穿的又不知道哪國的衣服

整個就很好笑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不過我們卻被综高壓著打

無法過半場 很替他們緊張 不過學弟有一個很厲害 也很好笑 又很賤

腳滿厲害的 哈哈 發球進來時 是用腳踢 結果他踢進來的時候是踢人

ㄏㄏ~很好笑 他還說他不是故意的 然後還跟我們GIVE ME FIVE

哈哈 他擋掉很多球 厲害!雖然被壓著打 但是氣勢卻不輸人 

加上後來三孝的嘴砲團來了 氣勢大增 哈哈 大家都一起嗆综高的

還有那個死巴西仔 後來到了一個時間 巴西的同黨們 發球進來

踢球 踢到我們人的手 就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說什麼要罰12碼

結果那巴西仔來踢 12碼!踢進了!整個很錯愕 該死的ˋˊ

就這樣被他們1比0領先了 又被壓著打 真是越看越氣 腳越癢

超想上去踢的說 後來終於上半場結束 加上我們的防守是踢人不是踢球

的防備下就是被那個死巴西仔踢1:0的 下半場開始 換我們了

忠班的兄弟們 有7人 我ˋ小淫ˋ智障ˋ小扁ˋ祺鈞ˋ鉛球(茶米)

肥蛙就這7個 出發了 下半場就看我們了 加油!!

逼~下半場的哨聲響了 開球 大家都使了勁的防守ˋ踢腳ˋ卡位

把球用力往前踢 努力防守 大家的表情真的都很讚 都很認真的表情

而综高的賤人們 自以為贏一分領先 就一直把球踢出界外 一直踢

真是有夠賤的ˋˊ 不過我們也沒有放棄 搶攻 後來我們好像也被他們

壓著打 大家就想這樣不是辦法 叫守門員丟球 往前丟 我們衝!

就這樣試了幾次 都被踢了出去 不然就是失敗 最後比賽剩下不到3分鐘

球權在我們手上 叫守門員丟球 往他們那邊丟!球飛了~

一顆小白點就這樣 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度!我就拼命往前衝!

使命的跑 小白點落下了 在他們球門前面5公尺 敵方想要把球踢出去

可是沒看準 踢空了 掉在我跑落點的地方 前方就是守門員了 跟守門員

PK我踢了一腳 被擋了出來 我就往守門員的右邊空掉 我再補了一腳!

結果。。。居然。。。進了!!!哇哇哇!!嗚嗚嗚~~~YAYAYAYA

這時候就需要超酷的得分姿勢了 就學世界盃的人 用前面的衣服 把頭套住

以兩手伸直的姿勢 像飛機一樣 到處飛 左飛~右飛~這就是高興到不行

的我 那時的動作!其實我早就想試試看了!每次看世界盃 進了之後

每個國家的隊伍 就有很多不同的進球後的姿勢 我就覺得很酷

希望有一天可以試試看!真是萬萬萬沒想到 今天居然有這機會可以試

真是無比的開心極了︿︿前面我就跟智障講好 進球要怎樣的姿勢了

就跟NBA的球員一樣 贏了之後 雙方跳起來 用胸部互頂!撞一下!

結果真的進球了 還真的有機會可以試 後來我用飛機的方式飛到我們這邊

的球門時 我打算要跟智障撞的時候 就有幾個笨蛋 說什麼 要阿嚕巴勒

一直抓我的手跟腳 害我一直沒辦法跟智障撞 真是有夠豬頭的

不過又氣又好笑 後來他們總算停止了可怕的阿嚕巴行動!我終於跟智障撞到

了!YA!!霹靂無敵的爽!!超爽的!豈止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感覺

完成了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ㄏㄏ~超開心的!比數現在是1:1平手

後來三孝說什麼要上去打人 哈哈XD 很好笑!就7個都下來了

換七個上去! 上去之後 要開球 他們說什麼要圍住巴西的人

他們就6個去圍在巴西旁邊 大家都在笑!快笑死了~~哈哈XD

後來兩分鐘 比賽結束! 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沒踢進的話就剩下2分鐘

而已 真是有夠驚險的!~~ 結果哨聲響起 比賽結束1比1平手

要踢最刺激的PK大賽了!!!刺激!刺激~~我只在電視上看過

沒實際踢過或看過 後來要踢PK的時候 裁判說什麼要在場上的7個踢

完了~早知道這樣就不換了~不過沒關西大家都是冷凍科的!加油!我們

挺你們!就開始1對1踢PK了 守門員對踢球的人

我們的守門是祺鈞 所以OK 開始了 我們選擇先攻

第一位是孝班的陳冠宇 加油!!所有冷凍科的都在一起加油

後來裁判哨聲響了!踢了~~結果。。。進了 YA!!!

換他們了 他們也進了ˊˋ沒關西1比1 還有機會

到了後面我們一個接著一個過了 我們這邊也沒有進 不過沒關西

他們那邊也沒有進 好笑的是 到那麼巴西仔 以為他很強的說

結果居然被我們的卡門擋下來了 超爽的啦!! 阿不是巴西來的

很秋不是嗎??哈哈XD我還看到他們有一個人踢PK很好笑

踢了出去 結果是直線滾地到守門員前面 而且球還滾很慢 很好笑

被輕鬆攔了下來!哈哈XD 後來兩邊都到了最後一棒

換守門員踢!我們的是琦君!哨聲響了 我們安靜了下來

我還一直再祈禱 雙手握著 非常的緊張!祺君踢了!結果他們的守門員

沒防到!耶斯~進了 真棒!!我跳了起來 其實他們沒進我也一直在跳

哈哈XD不過不能得意 還有一關呢!換他們守門員踢 守門VS守門

最關鍵的一球!他出腳了!結果被我們的卡門擋了下來 YA!

裁判吹哨 逼~~比賽結束!冷凍獲勝 那就是:

勝利的哨聲響起!!耶~~有人就去把祺君 抬起來丟!耶!

我就過去說:張祺鈞我愛死你了!哈哈XD 超開心的!!好險勒

險勝!冷凍科!辛苦了!大家表現很好~沒有人是多餘的!懂嗎?

說給某個笨蛋聽的!!大家辛苦了!後來也得知排球也2:0慘電對方

真是捷報阿!這樣我們籃球ˋ排球ˋ足球第一場都勝了 超爽

有人說:是我踩到狗屎的關西才踢進的嗎?哈哈XD還叫我再踩勒!

去死吧~哈哈XD 不過不幸的是下星期一籃球跟足球撞期ㄟ!怎麼半呢?

吼~豬頭啦!!這樣要怎麼玩!要抉擇嗎??救命啊!!我都想打ㄟ

HAPPY ENDING。。。。。。。。。。。。。

PS:好險到了最後我們沒有放棄 所以才能踢成平手

果然沒錯!我的絕對名言:<賭一口氣 永不放棄>YA!

成功了!!下次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不管任何事情都一樣

耶!開心ˋ喜悅!!︿︿








台長: 天才貢丸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阿吃欸

害我笑到跟小不一樣差點流眼淚

哈哈哈哈哈哈 肚子好痛ˊˋ
2007-01-04 22: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