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8:34: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2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剩下最後2天了
我還是沒有決定好到底要不要轉學...?!
這個問題真的好難喔
決定了就無法再改
始終沒有交出四聯單
看著手中的課本
理不出一個頭緒
不過我突然發現...
我轉走了
我..會想念他...
到底該怎麼辦呢?
坦白說
想轉回江翠不全是為老師
當然也為了欣怡..薇靜..等等其他的朋友
並不是東山不好
只是想念以前
想說什麼的世界
現在有的牽絆
不知道該怎樣放手
或許下一個更好
但就是想擁有
阿~~~不知道不知道拉
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時間到了我沒有交出去
學校會把我自動退學
但是如果我交了
我害怕我會留下遺憾
那麼這2天...
就讓我的心...
決定我接下來的路程.......

台長: ♬寶貝中 ♩♪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