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2:42: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惆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佩儀...家琪...
心中突然產生了一股惆悵
我一直在想
不知道我能跟他們相處的時間還剩下多久?!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跟他們打打鬧鬧?
不只是他們
還有翊雯..俐融..琦鈞..郁珩..意雯..薏濰..夢庭..
還有更多的人...
不只女生
也包括了男生
我不了解我想要得到什麼
就是想擁有更多
我同時也了解
我沒資格奢望什麼...
我不知道上帝安排給我什麼
我也不要努力反抗安排
我一切靜靜等待
等到事情解決的到來....
現在的我....
很無奈...

台長: ♬寶貝中 ♩♪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懂得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