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3:17:17| 人氣1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另個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文了呢!


我昨天夢到一場夢
夢到麻六(但沒王云ˊˋ抱歉),我們似乎在看大逃殺7(根本沒有出!)
哈哈 結果是我們在玩,還發生大大的火災~
真的是超好玩的阿,一點也不恐怖 XD



(跳到另個話題)
前天點貨,抬箱子時
割到我的手指頭(中指),我想說應該沒事吧,我就先把牛奶給放好
結果我一看= =+…流血了 都把我的皮給割開了ˊˋ ..
有點痛耶= = … 我中指暫且不能碰東西 不然會痛 = = 哈哈 ..


(跳另個話題)
我最近都好晚睡唷
哈哈 一定要到那個時間或更晚我才稅的著 = =
然後我就會看康熙來了,之類好笑東西~
還看到了兩天沒看到的靈異543 = = 雖然那時沒撥影片= =~
我就轉走了, 哈哈哈!

(跳另個話題)
星期五要去海邊玩
星期六要跟麻六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拉

然後星期四
我的貨就到手拉 YAYA~ HAPPY !

最近花好多錢= =
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 ) 哈!

(跳另個話題)
上了ok的班
似乎我應該要上b班才可以 … >口<
這樣才可以 才可以 才可以 ……. XD >///<
哈哈~

(跳另個話題)
有時候想到你說了
真她媽的就想到你說的賤話
讓我真的很不爽
賤死了

我:你不覺得她很賤嘛?
米很快的回我:她是個賤貨 (那時她在燙頭髮,哈哈)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跳另個話題)
我跟阿哞陪小米去燙頭髮
哈哈
我還跟小米說一點有車 結果沒有 讓小米等到一點半
好顯小米說 他本來也沒機會搭到一點 所以我就安心了一點 XD

之後小米到阿哞家
打給我說她到了
我就出去拉
我穿短褲出去 (沒想很多,還想直接去上班就好了)
結果我到了小米他們那,誰知道我突然想到不能穿短褲= =
好吧,算了 無所謂!
之後小米就要燙頭髮了 哈哈 我期待阿!
趟趟趟 趟真久耶,或許跟我上次的趟依樣時間~
終於趟出來了,側面看還滿有形的唷,你一定很喜歡吧你 =3= 哈哈!

還在那邊吃了10個雞塊(素的唷),還挺好吃的:)
哈哈!

然後快六點了
我就標著我的車 哈哈
就往我家騎,我都流汗了!天阿!
到了之後
趕快套件褲子就出發拉

哈哈
快速的騎去Ok

嗯亨
被你們稱讚了 …
好爽耶>口< XD

YA
有人陪我下來一起幫我點貨(阿哞)
然後昨天是劉衫偉陪我一起點貨 哈哈 讓我輕鬆了許多 XD
哈哈!
就這樣我就下班了!

到了12點多
我稅不著 媽咪回家了 哈哈
我:我肚子餓睡不著= =
媽:那你去跟你老闆買東西阿
我:好吧 我要去買了 掰掰~

到了Ok
我買了吃的和喝的

店長人超好的,nice >///< 真高興有這麼好的老闆耶 哈哈!


(跳另個話題)
我:媽咪 我這禮拜要去玩水
媽:不能拉 屬羊的不能去玩水
(即使我屬羊 可是我還是要去~~~ 哈哈: ) )

去海邊才有夏天的氣息阿 XD
YAYAYAYAYAYA~~

(跳另個話題)
我在樓下看電視
媽:幫我上網查股票 (這句話每天都在說= =)
我:吼 我不想上網咩 = = 很攬耶!
媽:快點拉!
我:好啦= = 等等在幫你查咩=3=
(過了還滿久的我就上去了)
我就在跟別人聊天還在邊聊邊笑
媽:吼! 較你幫我查個股票就不願意,就跟他們聊的嘻嘻哈哈
我:=3= 好啦,我幫你查拉!
媽:嗯

(跳另個話題)
玲玲玲~~(電話響了)
我:喂~
眉:猜我是誰
我心想聲音好像小姐姐唷,我就回說:小姐姐
眉:不是= =
我:噢!阿眉~~
眉:對拉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哈哈,我等我修班在跟你說唷,我在陪你一起去)) ^^
好的,我會看你是不是真的很白木在ㄎㄠ你的頭的 ~~ XD
而且你電腦竟然好了 XD

(跳另個話題)
昨天
我們麻六(少了云)在討論事情(每次開會客室都無解= =)
之後呢,小米就邀了一個外國人近來~
哈哈
我們講話都好好笑唷,笑死我了~
我每次一打,你們都笑的樂開懷 哈哈 害我的想法越來越多 哈哈哈!
外國人是個好人 : ) 你會找到你的女朋友的 XD : )

(跳另個話題)
我最近都一直想要起來吃早餐,但就是不行
早上七點多我媽都剛好近來,我就會醒來一下,看個時鐘
發現才七點多,我想說太早了吧,因為我最近都2.3.4點睡覺!
所以我就繼續稅,誰隻到我媽抱了一個超可愛的宣宣近來~
>///< 哈哈,正在睡覺的我,都逼自己一定要起來跟宣宣玩XD
他真的好可愛 >///< 哈哈!

就這樣,跟宣宣玩了一會之後,她就要被抱走了!
當然,我還是繼續睡覺,稅到11點~
這時大腸麵線的車就會來了,我就會去買個麵線和豆花之類的 XD

(跳另個話題)
有時候
早上很早很早的時候(這時候我稱之她為7點多) 哈哈
有一個阿伯開著她的車子,然後廣播麥東西= =
噢,炒死了人= = 炒到我都不能睡覺,終於他開遠了,我才能繼續稅!
還有,最近早上電話好多= = 那時又是 7.8.9點,我真的還是很想稅!
結果一直響,又沒人接= = 炒死我了,我就起來接,是找我就還好,不是找我就很不爽,看對方人是誰而判定拉= = 哈哈哈 XD


(跳另個話題)
就是阿
康熙來了要做了
又聽說今天國光有蕭敬騰
然後阿
我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想要下限了
哈哈 然後去買個東西吃 還有+兩包甜辣醬
大家猜猜 我要去買什麼呢為啥要加兩包甜辣醬呢?
猜對有獎 XD
哈哈哈!

好*
結束 : )

台長: 甘甘甘甘甘
人氣(18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hahaha |
此分類下一篇:噢噢噢
此分類上一篇:阿君生日補辦天 XD

君君
噢噢噢
看的我眼花撩亂*
大逃沙哪裡有7
真白痴

不過你媽真好笑~~
哈哈!!!
你的生活真有趣

我剛開始以為宣宣示小狗*
哈哈~是小孩嗎?

那阿柏真可憐~
他說不定會玩電腦喔!
還看到你罵他!
就故意開更大聲去炒你!!!


大腸面線*
我喜歡痾阿麵線!!

嘿嘿~~
我猜~~~~~~
關東煮>>>
或是
油飯>>>

不管對或錯!
我都要獎品~~
不然就公開你家醜文*

haaa沒人敢去你家噢!!
要做苦事=ˋ=

識別碼22 是誰阿?!
王云?
2007-07-18 00:23:28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誰知道,就夢的時候就大大的字大逃殺七出現我的畫面! XD

哈哈哈
誰叫她廣播開這麼大聲
哈哈 她最近也沒來了 XD

哈哈
大腸比較好吃~ XD
大腸>痾阿 哈哈!

@@
答對了!
是油飯~ 但是 .. 昨天油飯沒了,我吃炒飯! 哈哈~ 然後配辣椒醬 哈哈, XD
所以SORRY~你沒得到此獎品 ~哈

軒宣
是小孩拉= = 她超可愛的唷 XD

哈哈
我家沒醜聞 XD

哈哈哈
=3= 哈哈 別用你那件是來押我~XD

22哪是王云
23才是王云拉!
22是??? 根本沒人= =
我知道22我們般的是誰拉 ~
是謝點點= = 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認識 XD
(別怕) XD
2007-07-18 11:42:58
泰語達人
哇你的話題可真多啊
哈哈麻六支大逃殺7
超酷的

最近我也都很晚睡唷
每次都很晚起床讓我很不爽
因為好看的節目都在很晚的時段
所以才不能早睡 真討厭

沒錯他是個賤貨
不可否認的賤貨對吧
哈哈哈哈

ya 我變蓬蓬頭了
不是塌頭 開心~~
不會走幾步就塌了 yaaaaaaaaaaa

%^%^$&@$@&)_)(@#@%~!@# (((這是泰語
2007-07-18 12:29:32
版主回應
泰與達人=3=
一看我就知道是你 XD

哈哈
有可能你的暴台會有泰國人去你納流言唷 XD
跟你的泰語切磋~ XD

哈哈
我是還好啦XD

賤貨阿(!!!)

哈哈
希望我們開學不會被ㄉ一ㄤ XD

哈哈ㄏ= =
你那個是白濫語 XD
2007-07-19 12:49:28
俏俏俏俏敲妞
笑死我了
哈哈放心王云不會上線
也不會知道你沒夢到她
可是大逃殺7真是酷炫
有拍到這麼後面了嗎

哈哈哈你打給John的話
都快笑死我
我要被笑死
肚子撐破了

可愛的宣宣?
不是噢 我是萱萱!

哈哈哈哈跟我一樣
我都好晚睡
好晚起來
有時後睡到中午
有時候下午
我都不用吃東西了 =口=
所以我瘦了欸
我瘦到45
重回45懷抱我好興奮噢

欸哈哈害我剛還在想我們班22到底是誰!

我猜
因為你要吃你的手指頭
因為面積太大
所以需要兩包甜辣醬!
猜對了嗎
快點給我獎品come on

可惡妳這個一直賺錢的人
我一直花錢
2007-07-19 12:55:29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覺得他不會發現 XD
因為他根本不會上嗎=3= XD

哈哈
真的很好笑好不好 XD
哈哈哈 超級好笑 哈!

我沒打錯阿 是宣宣 哈哈哈!

我也是阿= =
吼 45 .. ˊ口ˋ
那時候你打在狀態我還以為45是電視的45台咧= =
沒想到你這麼會吃還瘦了 = = 真不公平! =3=

哈哈
22號根本沒人 XD

錯囉!
是油飯 哈哈哈!

哈哈
我買到現在也很瓊了阿= =
便兩百多了>口<

沒關西
我等到15號 我在繼續買 XDDD
2007-07-21 12:21:01
小軒軒^^
你的話題未免也跳太多了吧?!

看的真的很辛苦耶!

而且字又很多
2007-07-20 17:58:03
版主回應
哈哈
那都是我很久沒打的功勞阿 XD

哈哈
字很多吧

我可是驕傲的呢 XD
2007-07-21 12:2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