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5:56:26| 人氣5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的春假是要去綠島的

但因為只有一個人會騎機車,只好作罷...

不過也還挺幸運,如果照著這同樣的天氣去綠島玩,恐怕也只能待在民宿看電視吧!

 

跟mimi搭火車一路向台中去了,一路上又欣賞著農人的秧,快樂地思索著旅行的意義:)

到了台中,跟Katie, Tim碰面,還麻煩辛苦的katie媽載我們去國美館~

 

本來沒有要聽導覽的意思,但因為剛好抽象畫展正開始導覽,我們就加入了。導覽老師很棒,我第一次了解要怎樣欣賞抽象畫!老師說,抽象畫派的畫家是用腦筋去思考,用心去感受,然後我們看畫,要看線條、色彩、空間。又聽了幾幅畫背後的故事,才發現抽象畫動人的地方!我真的覺得...看畫、看展,有導覽老師在還是比較好的:)

接著...去了"提拉米蘇"吃好吃的蛋糕~~(幸福!!)

就在從提拉米蘇要前往科博館的路上,下起了滂沱大雨,搞得我們很狼狽...

但經國綠園道很有綠意!

不知道為什麼,晃進了勤美誠品,欣賞了好久好久的旅遊書,又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WWOOF!!!耶耶農場等我!!mimi在這裡學會了德文的"chocolate",從此之後...我們的台中行充滿了德文嚴厲的"chocolate"與法文浪漫的"chocola~"還有katie超級憎惡的"チョコレート"

後來進了科博館,看立體劇場。史前海底巨怪還滿可愛的,但地心冒險就有點好笑了^^''

我們原本以為地心冒險會講熔漿什麼的,結果出現的盡是些莫名其妙的食人花、大恐龍之類的= =不過卡司堅強,主角是布蘭登費雪!!!以後如果有人去科博館,可以去欣賞一下XDD

接下來,我們來到東海大學。好像一所森林裡的學校,處處都是樹阿土阿,好清閒的感覺~我們都願意為了這所大學雅致的景色轉學考了!!

在校園裡,沒有腳踏車的hustle bustle,只有漫步在石磚上的悠哉,而且一路從後門走到路思義教堂,看到好多好像四合院,或是小學校的校舍,我們好像走在一個很棒很棒的村落裡!

到了路思義教堂後,我們就坐在地板上開始享用好吃的蓮心冰彎豆冰!噢我好愛~~

(mimi一直很配合我耶~~)

從東海離開後,就去逢甲夜市囉!!!

一到嚇一跳...what,逢甲大學的大門就被夜市包圍著...這樣要怎麼讀書阿...@@

一定要吃的大腸包小腸真的很好吃耶!還有炒麵麵包!噢然後之後好像就亂買亂買~~

我跟mimi瞄準服裝!!媽媽還打電話過來下訂單!!!不過最後買的其實不多啦...都是幫媽媽買的!

不過辛苦其他四位了...每次我跟mimi要溜進衣服店,他們都等超久的><sorry囉!!!

回到katie家已經10:30了,katie媽竟然準備了豐盛的水果!!!噢雖然很飽,但是媽媽的心意是一定要收下的嘛!!而且水果好好吃噢~~~

還看了巴黎我愛你,比上次又多看了幾段,但中間睡著了...><

娜塔莉波曼演的那段很感人!還有,覺得最後一段還是一樣很棒!生命力就是這樣阿!

-----------------------------------------------------------------------------------------------------

第二天,中一中的許雲老師請我們去春水堂喝茶!

老師是個親切的老師,而且也很大方><

謝謝老師!

春水堂的茶真的不一樣呢!

只是katie的俄羅斯紅茶也太好笑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點俄羅斯紅茶!!!XDD

 

之後逛一中街,又是好多好多家衣服店~~~

在一家民族風的店待了好久,想說終於找到了!但因為其實還沒確定到底想添購的是怎樣的衣服,最後還是只買了一件給媽媽= =

我們還去了一家很酷的飲料店,聽說網路上很有名...?! 謝雨修點了"好飽",我跟mimi點了"核廢料!"

我們就在想...下次點個"mimi"好了!!

 

一直逛一直逛,時間過很快,馬上就到了要回台北的時間了...

噢這個小而巧的旅行真的很好玩

謝謝謝雨修的地陪

謝謝katie努力安排行程以及katie家溫暖的家、豐盛的消夜+早餐

謝謝Tim, Mimi 一起當旅遊好partners!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很棒了!:)

Au revoir Taichung!

台長: Michelle
人氣(5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Freshman Year! |
此分類下一篇:或溫暖或心酸
此分類上一篇:瑞北平服之我愛龍聖

MI
au revoir 拼得很好耶!!^^


喔天哪我一直入境我怎麼了><

對阿對阿我們一直溜進服裝店><sorry了!!!
2010-04-11 00:57:04
芋頭
台中很好玩吧
我有去看那個立體劇場耶
我覺得海底怪獸很好笑阿XDD
地心冒險很荒唐就是了

美術館很漂亮耶

你們怎麼會去台中玩~?
2010-04-15 16:52:22
Michelle
to MI:哈哈謝謝,我有學法文的潛力吧XD

to 芋頭: 我們去台中找同學玩呀~~
2010-04-17 23:2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