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2:08:01| 人氣24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ronga Z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昨天因為太累 也沒有網路 所以今天就補打啦
會補打的原因是...昨天太有趣了!

昨天去了雪梨的動物園---Taronga Zoo
我們全家一致認為他的設計很棒
首先 要坐ferry 因為雪梨的海港很多 其實坐ferry很方便
到了被海水隔開的Taronga Zoo後 要坐纜車到最上頭
因為這個zoo是建在山坡上的.
纜車一路風光明媚 可以看到正在動物園裡遊覽的遊客們&動物

其中很棒 台北動物園沒有的是 有個Wild Australia.
是個步道.走進去 第一個看到的是一隻鴕鳥
接下來就是很多的袋鼠跟Wallabies(不知道怎麼翻 就也像袋鼠)
很神奇的是 雖然有用石塊把動物跟步道隔開
可是那些動物可以隨時跨出來噢 超有趣的
像我們走一走 後面就有一隻袋鼠跳出來 橫過步道...= =

還有Wild Asia 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們沒有去.

我們看了一個半的表演...
第一個是Seal show(seal到底是海豹還海狗我還是搞不清楚...)
還滿正常的 不過他沿著山勢蓋了一個表演區
還有因為很多爸媽都會帶自己的小小孩子來
所以看台最上面 還有一個Trollers parking之類的
就是放娃娃車的地方~

接下來那個 只有一半...
是bird show
好像介紹到第二還第三種鳥 本來應該是從看台的左邊飛到右邊的
誰知道他從左邊飛到右邊 沒有停在工作人員手上 就往看台的後面繼續飛
然後就飛不見了...= =
他們解釋說 因為現在是breeding season 所以鳥就不太聽他們的話
而且他們用的是什麼...痾...鼓勵的方式 不會懲罰鳥
所以如果他們飛走了...就...沒辦法...= =
最後那隻鳥不回來了 只好宣告解散


後來還有看看澳洲的特有種 鴨嘴獸跟 Wombat
鴨嘴獸大家都知道 就不再贅述了

Wombat真的好可愛!!!!!!
他很害羞 靠在玻璃窗前 不過頭都埋在地上...
老實說 我也沒有真的看到他的面孔
可是shop裡賣的wombat娃娃好可愛XD
而且很好笑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中文到底叫什麼...
所以把英文發音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王八...= =
那個娃娃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一路上都一直想他為什麼會這麼可愛...


離開動物園後 我們一家四口去The Rocks吃晚餐
爸媽已經訂好了 7:00 Fish at the Rocks
逛了很久的店(離開動物園的時候才5:00)
逛到店都關了(他們6:00店就關得差不多了)
終於可以去吃了...= =

這家餐廳真的很棒噢
氣氛很棒 但又不會讓客人覺得太正式到有壓力
服務生很有禮貌 不像上禮拜在Brisbane遇到的沒禮貌希臘服務生
客人想要一起share本來就應該要尊重阿
那個沒禮貌服務生 自以為台灣人好欺負阿
我們又不是第一次出國 也不是第一次點外國菜
哪個地方說不准share的ˋˊ
外國人吃中國菜 一人點一道 自己吃自己的 也不會有人說話呀
(對不起...發洩不小心太生氣了...)
所以說這家Fish at the Rocks的服務生至少有做到基本禮貌...

菜又好吃 精緻
我們一家人也聊了很多天
因為四個人喝了一瓶白酒XD(我只嚐了三四口...真的...我還未成年耶!)
所以增進了不少感情噢~
雖然最後帳單下來...花了不少錢...
不過無論是胃或是心情 都已經有很大的滿足了!:)

台長: Michelle
人氣(24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eshman Year!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送舊---*
此分類上一篇:再會啦---*

春天來囉~!
2007-08-29 00:19:23
海狗
我猜seal應該是海豹!
因為海狗已經是higomike了!
2007-08-29 22:45:18
書敏
哪位是鳥...?

哈哈 是這樣喔~!
2007-08-29 23:07:06
DC
哈!
上次去那我有餵袋鼠:)
記得那邊很&quot廣大&quot
不知道是不是同ˇ個地點
有去一個鳥園
養了超多鳥!
然後我就跑去餵他們
(好像我和動物的互動都是吃?!)
不過餵鳥結束後我發現
我全身都是鳥屎..ˋˊ
印象最深的是,我跟一隻超大鸚鹉合照!
抓著我的肩膀,還有點痛
不過還不賴:)
2007-08-31 23:21:52
夜˙殘雪

是動物園ㄝ
真好

雖然說上次也去過澳洲一次
但沒去過他們的動物園
所以到現在
僅存的印象只有無尾熊,袋鼠和大嘴鳥

是都很可愛沒錯拉
但我還是想見其他的可愛動物ㄝ

(羨慕~)
2007-09-01 22:38:50
社長 李
關於那個Wombat.....的確一般人都是翻譯成王八
我家有兩隻王八娃娃 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有次去澳洲餵袋鼠差點被袋鼠踢= =
2007-09-08 08:3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