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5:2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6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初五之後...大家都陸陸續續上軌道ㄌ...
也慢慢的從年假當中收心...回歸正常的生活...
昨晚是過年後第一天開課...是鄭捷的英文...
一走進補習班裡...黑壓壓的一片人群....教室作的滿滿的...
看到黑板用紅粉筆粗粗的寫著:二技倒數61天...
開始上課的緊張氣氛....只要一提到要畫紅線的地方...
就聽到整齊一致的聲音進行著....
老師的聲音在我耳裡聽來有點遙遠...偏偏又一直寫錯字...
搖立可白的聲音此起彼落...大家都一樣的緊張吧...呵呵..
考卷上滿滿的紅藍筆痕跡交錯著...夾雜了許多重點文法解釋...
上課上的有些恍神...大概是還不能跟上腳步的關係吧...
回到家頭有點隱隱作痛...大概是習慣性的偏頭痛又來ㄌ吧...
丟了一顆普拿疼....
回到家洗了個澡...坐在書桌前有點無所適從...
著手將書桌清理乾淨...整理了一些簡單的筆記...
隨手翻翻今晚上過的筆記...
背了幾個單字....就到12點ㄌ...
準備上床睡覺吧...明早8點就要準備起床上國文課...
還是早點睡好了....
拿起手機看一下...才知道我把手機調成震動...
錯過了兩通電話跟一封訊息....
本來想回撥的...想想都這麼晚了...一向習慣早睡的你應該已經昏迷ㄌ吧!!
還是別擾人清夢好了....
躺著有些翻來覆去...可是明明就已經有點累了啊...
可能是不習慣這麼早入睡吧...
或是不習慣沒有上網看看...
或是不習慣沒有你跟我說晚安吧!!
不過有收到你的簡訊了...
昨晚答應你以後要早點睡的...
你總是半昏迷的狀態跟我講電話...
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隔天早上起床又都忘光光!!好像我講的都是催眠曲一樣...
你說等我考完試有大事要告訴我...
想到了兩點多....我還是想不出來會有麼大事...
你的神秘讓我有點小困擾....因為我是好奇的射手座...
禁不起別人賣關子...
最後我還是抱著寶貝泰迪熊睡著ㄌ...

台長: 晨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